10/31/2008

台灣牛牛肉麵


上次介紹過台灣頭的"新港海鮮"

這次來介紹台灣尾的"台灣牛牛肉麵"


材料當然實在

不過吃起來的料理有點過鹹

(連我這種重口味也覺得鹹, 就真的鹹了吧)

離十年前第一次吃到

價錢好像漲很多

跟同期物價相比也貴很多

所以被我扣掉半顆星

剩下三顆星半


家裡開美食店的格友向日葵說不好吃

所以再降半顆星

剩下三顆星



主打當然是牛肉麵

記得有紅燒跟清燉兩種口味



牛肉塊特寫


  

 各式小菜



內裝(屏東墾丁店)



點餐模式現代化

(多了點效率, 但少了點人味)



經營者第二代出了四個女兒都是學士

以十年前來講的話

是很了不起

(現在應該很普遍)

變成店招的一部份



第一次吃到是在十年前

剛下南迴公路左轉將進台東的馬路邊

跟老婆(那時候還是女朋友身分)去吃的

那時候肚子應該很餓

所以覺得很好吃

印象也很好


這一篇的照片

則大部分是今年七月底去屏東墾丁店拍的

已經多了兩個孩子

(據我所知就這兩家連鎖)


我去的話

有一點是為了回味

至於口味就看個人了

生意倒是OK

大家參考看看


後記:

店內也展示中國觀光局長的報紙新聞宣傳

不過這樣應該也賺不到中國人的生意吧

會不會反而減少台灣人的生意呢?

不清楚


3 則留言:

  1. 鹿港人大都重口味~
    應該說住沿海地區的人吧~
    但這幾年口味也改淡了~
    那牛肉看起來真的很大一塊~
    不過我不吃牛羊啦~
    之前有看到一篇~介紹炒羊肉~
    我最怕羊肉的味道~呵~
    以前有個男生追我~
    他家就開羊肉爐~哈~我當然嚇跑了~
    不過婆家的人倒很愛吃羊肉~
    公婆最喜歡調侃我~
    問我吃不吃啊~有好料哦~
    我是出了名的怕~連碗筷都不敢洗~
    反正就是鬧很多笑話~

    回覆刪除
  2. 屏東這家牛肉麵我去吃過一次
    不合我的口味所以XX
    那次還點了幾個小菜其中的泡菜
    吼~真是超難吃不知是生意好的關係
    味道都沒入味還有高麗菜的刺味

    回覆刪除
  3. 錯過人生很多美味~
    還好啦~蔽人有愛生之德~
    也許老來吃素去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