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008

阿公阿嬤也開團來看海角七號


昨天(四)下午跟老婆終於有空請假去看"海角七號"


用"學生"身分買了一張優待票

又用台茂More卡的點數換了一張免費的票

總共只花了260塊錢

事後回想起來

真是值回票價


距離上一次兩個人多久以前去看電影?

看的是啥電影?

都忘了

多年以後

再一起去看電影

就能看到這部讓我們感動到淚流滿面的電影國片

(老婆說她是笑到淚流滿面)

真是太幸運也太幸福了


不過一開始還沒看

就讓我感受到這部片子的魔力的

不是網路上如潮水般的討論文章

也不是親朋好友奔相走告的熱情推薦

而是這件事...



(拿優惠票)準備去換票劃位的時候

同搭一部上升的電梯裡

也進來許多阿公阿嬤


有位阿嬤手裡剛好捏著一張電影票

"不會吧!?"我心理想

結果眼睛餘光就瞄到她手上的電影票場次

"嗄!? 就是海角七號"

(真厲害)


出了電梯口

還在售票口附近

看到同一團的阿公阿嬤許多人

在等下一場次的"海角七號"


我拿起相機拍下這張照片

(照片中央的阿嬤看見我在拍

不好意思的轉頭過去)


真是特別的經驗

看電影應該都是年輕人的天下吧

沒想到這部片子有這麼多長輩來看

難怪從上檔(8/22)到現在還長紅不墜


還沒看就很感動

一部講述與記憶在台灣土地上所發生的電影故事

讓我隨著阿公阿嬤們

一起掉進橫跨60年的感情漩渦裡


***


後記:

"海角七號"

網路上討論得超夯的一部國片

因為實在太多人講了

所以看完的整理跟感想嗎?

這裡暫不錦上添花討論, 容後再稟

還沒看喔?

那最好趕快去看再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