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008

三人行不行? (內含圖片兒童不宜)

別說我沒警告你... (內含圖片兒童不宜)



好事正酣的兩隻家蠶蛾



居然來了第三者...

(文章名其實應該叫做: 三蛾行不行?)



三蛾行不行?

當然是不行啊!


不過第三者還是異常強悍面露凶光

硬要湊一腳...



好事成雙的那ㄧ對蛾

當然也是不動如山目中無蛾

暗自陶醉在兩蛾的世界中


沒辦法

第三者只能不獲而勞望門興嘆



看的人雖然也很心急

無奈手心手背都是肉(都是自己養的)

一點忙也幫不上

(嘆氣)見證蛾類歷史上不斷上演男女比例不平衡的悲劇


'凡事總有個先來後到

誰叫你比人家晚來報到...'


第三者終於看破紅塵

'啊不然再去找別蛾好了!'


拖著身心俱疲的肉體離開傷心地爬到別處...



這是另ㄧ對好事正酣的家蛾

第三者依然異常強悍面露凶光...


'怎麼你老是要搞這種飛機?'


***


嘎嘎老師'家蠶蛾'的資料


5 則留言:

  1. 天藍過我的憂鬱2008年10月22日 凌晨2:15

    活生生的春宮秀....3P耶~太猛了!

    回覆刪除
  2. 天藍過我的憂鬱2008年10月22日 凌晨2:33

    你太用功了~雖然給了大家新知識...但不免讓我開始想在地上畫圈圈...

    回覆刪除
  3. 原來蛾的世界還有
    霸王硬上弓的劇情呀~
    你可真是好手氣可以拍到這種
    3X的鏡頭

    回覆刪除
  4. 標題太聳動了~
    孩子是這麼天真單純~
    不會教壞小孩~
    來搞破壞~不知會不會有人~
    捶心肝~哈~得內傷不干我事哦~

    回覆刪除
  5. Serina和于寶寶2009年2月19日 凌晨4:37

    報告老師
    人家偶素兒童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