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008

墾丁南灣 . 小女兒的表情


7月23

小女兒在墾丁南灣的表情

我要說的話

都在她的表情裡



潮水來



"哇! 我在浪花裡"


9 則留言:

  1. 天藍過我的憂鬱2008年11月26日 凌晨3:15

    可愛阿~而且我相信一定是你們夫妻倆的改良版~

    回覆刪除
  2. 當然是褒阿~海豚大你想太多喔!如果有人稱讚我家北鼻,我都會笑說因為基因有改良阿~阿...海豚大你想太多喔!(想太多容易老啦!)

    回覆刪除
  3. 嘿押~
    我也是這麼覺得
    自己的孩子是最棒的

    回覆刪除
  4. 怎麼有種你想平衡一下的感覺呀~
    (雖然海王子在萬般期待下來到,也沒有疏忽姊姊們)

    回覆刪除
  5. 就知道哩!
    她還在忙著打包,祝她旅途愉快
    玩很大、拍很多,我們等著收到驚喜^^
     

    回覆刪除
  6. 恭喜媽媽要出關囉
    奇奇還好嗎
    明天我將帶我滿4個月的叡仔回彰化給我爹娘看一下
    星期一回來

    回覆刪除
  7. 我就跟她說了:「支票開很大喔!」
    宅媽真是辛苦了~
    南部太陽很大捏~躲都來不及了~
     
     

    回覆刪除
  8. 下來那天本來要來,可後來時間太趕
    沒關係囉~隨興才會自在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