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008

跟媽媽在一起真好 . 之三


"喔! 跟媽媽在一起真好!"


 


全家去吃牛排

吃完牛排

"媽媽跟姐姐聊天, 我負責幫媽媽梳頭髮"


   

  


"你要乖乖, 不要亂動!"


 


一頭亂髮的媽媽: "謝謝妳幫我梳頭髮喔!"

小女兒: "不用客氣啦! 等一下, 還沒作完..."


 


"媽媽幫姐姐複習功課, 我負責幫媽媽夾髮夾!"


  


"啊~ 我的頭皮!"


  


"就叫你不要亂動咩!"


  


"爸爸~ 你就在旁邊一直看拍嗎?"


  


"看來這邊還要再整理一下"


  


"攝影師你也要我幫你疏頭髮嗎?"


  


"送按摩不加價"


   

   

  


媽媽幫姐姐複習功課很專心

妹妹幫媽媽梳頭髮也很專心


 


"已經快完成了!"


   

  


"真的快完成了! Ya~"


   

   

  


開始不規矩

理容師對客人毛手毛腳起來


  

 


"讓我親ㄧ下額頭吧! 客人"


  


"怎麼親到這邊來了?"


   

  


"這... 這... 大庭廣眾之下, 不好吧!"


  


"喔! 跟媽媽在一起真好!"


***


跟媽媽在一起真好


跟媽媽在一起真好 . 之二


9 則留言:

  1. 真的很可愛~
    不過老婆的脾氣真的很好~
    任由孩子這樣玩她的頭髮~
     

    回覆刪除
  2. 天藍過我的憂鬱2008年11月26日 凌晨3:18

    我家北鼻也這樣對我做過耶~只不過她太粗魯了我就省了梳髮的動作直接把她抓來「啾」下去哩~

    回覆刪除
  3. 我們家女兒小的時候也是這樣
    老是黏TT拿我的頭髮當玩具
    有時還扯得我唉唉叫
     

    回覆刪除
  4. 爸爸本來就可以跟女兒玩,難道不行嗎?才有感慨?
    不知兩個姐姐對即將弟弟出生,有什麼看法?

    回覆刪除
  5. 是我錯覺嗎? 怎麼感覺好像看到 "蒙娜麗莎"??

    回覆刪除
  6. 我已經跟版主抗議過了~
    別把這種照片外流 ...

    回覆刪除
  7. 好奇的影中人2009年3月4日 上午9:42

    那請問一下,可以外流的是哪一種照片.....

    回覆刪除
  8. 雖說樓下的樓下在抗議,但感覺好像在打情駡俏~
    小女兒很可愛,某部份來說,她還是妹妹啊~(而且出生的若是妹妹,她也還是要當姐姐)

    回覆刪除
  9.  這則留言是悄悄話。

    版主回覆:(05/03/2009 09:54:47 AM)


    To 宅媽
     這則留言是悄悄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