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2008

健康操

大女兒小學運動會(11/15)

四五六年級表演了她們在學校每日作息之ㄧ的"健康操"


因為住家近學校

所以有時候會在早上聽到小學放這些曲目

聽配樂跟孩子的笑聲就覺得很有趣

運動會那天才觀賞到"健康操"的全程


比起我們小時候僵化的體操

現在小學的健康操真是有趣活潑多了

不知道這些想法跟動作是誰發明的?


一起欣賞吧!

(影片太長, 分成兩段上載)

上半段:



http://vlog.xuite.net/vlog/guest/basic.php?media_id=NERYckQzLTE1NzMwOTguZmx2


***


下半段:



http://vlog.xuite.net/vlog/guest/basic.php?media_id=SmVadEVtLTE1NzMxNDcuZmx2


哪一個是宣宣嗎?

看到2:11秒彎腰彎得特別下去的那個就是


12 則留言:

  1. 你女兒我認得出來啦~
    這和兒子他們跳的一樣~
    不過兒子他們跳的比較整齊些~
    兒子他們的運動會在12月13日~
    每年此時都冷颼颼~
    還是11月較恰當些~

    回覆刪除
  2. 睡了嗎?你說我老是喜歡考你~
    其實不然~是給筠宣玩的啦~
    這次才是真的要考你~
    http://blog.xuite.net/po0388/a/20830011
    這些對你應該是輕而易舉~

    回覆刪除
  3. 你太客氣了~
    我覺得最難的是古詩部份~
    這次倒還好~之前出的題目~
    有的真的很有深度~
    我也不行~還曾拿去問同學的爸爸~
    哈~他是國語文老師~
    另我沒覺得孩子考不好~
    他考這樣我覺得不錯了~
    只是很納悶~怎麼這些孩子這麼強~
    而且兒子以往很多都錯在字音字形~
    這有點離譜~這部份應該比較好拿分~
    不像古詩範圍較廣~
     

    回覆刪除
  4. 喜歡寫作很好啊~
    兒子太多興趣了~
    所以也沒一樣專精~
    有點不學無術~
    本來叫他寫日記~
    現在根本沒時間~
    現在又跑到堂姐家畫面具去了~
    11點多了~還是欲罷不能~
    繼續作畫中~

    回覆刪除
  5. 這種老公的確好~
    也不囉嗦~衣服也自己洗~
    呵~反而這個老婆每天睡到自然醒~
    剛接到一通電話~很氣呢~
    這是什麼道理~
    這幾天事務機噴墨有點問題~
    送到燦坤維修~先付了800元送修費~
    結果人員打電告訴我維修費要5700元~
    會不會太誇張~這是什麼道理?
    雖然我當初買時也花了1萬初~
    但現在一台新的也用這麼多錢吧~
    真是坑人~
    800元再加5700不就6500元~
    可不可以申訴~
    哈~苦笑中~
     
    ps.請問一下~那個機型和品牌較好~
    我要能掃瞄和列印和影印的~機型

    回覆刪除
  6. 我巳回去打一篇抗議文了~
    呵~吐一下苦水~太扯了~
    我用的也是hp2200~是還滿好用的~
    但哪知一過保固期~就像吸血鬼似~
    且我不修~800元也是泡湯了~
    我要拿回家大卸八塊~
    呵~電子也會一點~
    拆開修理一下~
    也許玩玩研究一番~
    也能搞出一點名堂~
    呵~亂說一通~
    反正現在只有一個氣字可形容~
    開始胡言亂語~
    800元可吃上一大餐了~
    我還留有二盒墨水匣呢~
    黑色6百多元彩色1千多元~夠嚇人吧~
    我沒要作商業用~都是自用~
    且家裡也有大型的影印機~

    回覆刪除
  7. 所以我最好敗一台能用56、57的墨水~
    我剛上網看了一下~1410看起來還不錯~
    不過產品實在好多~我看的是一頭霧水~
    我原來型號打錯是2210
    我剛看到網上有二手一台~現在只剩1900
    好悲慘~也看到有幫人維修~
    可能花個2000元左右吧~
    想想算了吧~
    還是再買台新的~
    1410的墨水型號是多少~
    你說只有2、3千元嗎~
    到哪買?
    我買的這台應該3、4年之久了~
    不過因為不錯用~好康到相報~
    小嬸和小姑當初花了1萬多各敗一台回家呢~
     

    回覆刪除
  8. 你要介紹~ 至少也要告訴我型號吧~
    不然我看的眼花撩亂~
    且我也不知現在最新的是什麼型號~
    麻煩你再告知一下~謝謝~
    很抱歉~又把你這一篇弄的四不像了~
    且你又忙著讀書~一直打擾你~請見諒~
    看你一大堆的作業~那是什麼~
     

    回覆刪除
  9. 呵~那個不學無術的人是me
    手上一堆事~到現在就是沒一個完成~
    一堆串珠半成品~一條年初未完成的圍巾~
    一堆要看的書~未讀完~
    學習也是半調子~老公叫我半套~
    什麼都做一半~掃地掃一半~
    拿著書看起書來~
    或玩玩具~這就是我~
    你上次提的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看完了~
    還滿不錯的~連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也敗回來了~不過這本還沒看~近來努力消化中~
    但有些書看完~卻覺得好沉悶~如-白先勇、黃春明........的書~
    結果看了一大堆書~不知會不會精神錯亂~
    類別差太多了~還是看侯文詠的較輕鬆~
    被你一說到現在我還沒拿起群和海~
    被我冷凍一旁~怕我這"天才"看不懂~

    回覆刪除
  10. 你給我的網址看不到耶~
    其實我是一個隨性的人~
    有時書走到哪看到哪~
    老公就跟在我後面收書~
    有時也會與我討論一下內容~

    回覆刪除
  11. 謝謝你的資訊~我看了一晚上~
    可能考慮5380和6380這二個機種~
    你有何建議~

    回覆刪除
  12. 留了二次網址~但都顯示不出來~
    你從你給我的網址進去後~
    點最新上市~hp顯微新控墨新科技~粉墨登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