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09

暗戀多情兄

每一段戀曲都有一首歌

即使是暗戀也是


下班的時候

老婆在車子上放了一塊舊CD

裡面有這首歌

新寶島康樂隊的"多情兄"


我跟老婆說:

這首歌會讓我想起大三大四的日子耶

大三大四時我暗戀過班上一位女孩


這首歌約當就是那時候出的

雖然心情跟歌詞表達不完全一樣

"...作你去嫁別人, 心肝真正凝, 低路的男性真不幸哦~

作你去嫁別人, 糟蹋咱的情, 上界憨是多情兄~"

可是每當陳昇跟黃連煜唱到這一段時

心裡總是會恨恨的

自顧埋怨起那個女孩不知道我的心情


就這樣苦苦暗戀著的心情

過了兩年...









以上影音轉貼(版權): http://tw.youtube.com/watch?v=raiU66LP9VE&feature=related


後來呢?


到了大四快畢業的時候...

(反正以後也不會遇到了

不如破釜沉舟

大不了釜破舟沉而已)


我寫了一封信

緊緊保護好放在懷裡

在一個細雨的夜裡

送到她手裡


頭髮上還沾著雨水

我從懷裡小心翼翼取出這封信給她

生怕不小心

弄濕了信封上她的名字


"咦? 給我的信?"

看到我淋溼的頭髮她說: "要不要我拿一條毛巾給你擦一擦?"

"不用了, 還有事, 我先走了

等我走了, 妳再慢慢看"

就這樣離開

那是畢業前夕的事...


然後呢?


兩個月後

(當兵前夕)

這女孩就變成我的女朋友了

(什麼嘛? 這麼好追, 那幹嘛撐兩年啊?)


而且

這個女朋友現在又變成了我結婚十二年的老婆


***


後記:

不然

你以為我還有命在這裡講這段暗戀別人的故事給你聽啊?

如果女主角不是我老婆


再後記:

那兩年跟那兩個月的故事?

這以後再慢慢講


後來知道前面這段故事的單身朋友

都千方百計的要跟我要那封信

看看裡面到底寫了些什麼?

可惜 ..|||

現在版權是在我老婆手裡

我也不能作主


3 則留言:

  1. 哇嗚~打馬賽克的男倫好浪漫喔~

    回覆刪除
  2.  這則留言是悄悄話。

    版主回覆:(01/23/2009 04:08:33 PM)


    To 小娟
     這則留言是悄悄話。

    回覆刪除
  3. 天藍過我的憂鬱2009年2月6日 清晨6:14

    送給海豚嫂這首歌~
    哈~海豚大的步數還真高招,原來給海豚嫂看到你淋濕的頭髮從此就被訂走了.....海豚嫂那ㄟ這麼單純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