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009

"你們這邊的人講話一定要這麼累嗎?"

小娟姐看完"活到老學到老"這篇文章之後留言:


插了50根

了不起嗎?

50根沒什麼稀奇吧

0根的也大有人在

根本是小巫見大巫

蠟燭象徵啥?

燭光閃閃前途光明或歲月的增長


格主回應:



今天又來衝人氣

天天都來

真是謝謝妳!

是什麼

風把妳吹來的?

雅興一打開, 就講不完...


改了一下回應, 也去她那邊留言:


今天我又來衝人氣了

天天都來

真該好好的感謝我一下!

是什麼

風把我吹來的?

雅興一打開, 就講不完...


她回應:



真是受寵若驚

是你不嫌棄這

太枯燥乏味點

感動之心~時時不忘

謝謝太俗氣~就免了吧


後來宅媽看到這些對話

也在"活到老學到老"這篇底下留言:


哈哈!你跟小娟的對話,

我覺得真有趣!

也想向你們學習,

來做一個句子.

玩心大發,

一發不可收拾,

下次再聊,玩這個還蠻傷腦筋的~


格主回應:


小的不行了, 這樣玩下去不行

娟姐自己捅的婁子讓她自己搞定了

妳也學得太快了吧? 這樣對話下去...

負擔太大了

責任不在我身上, 人不是我殺的

收尾的事就交給小娟姐好了, 這個

ㄕˊ在傷腦筋

宅媽也來嘎一腳了

媽咪啊... 我的腦細胞又死了兩顆


也去小娟姐那邊求救:



宅媽在我那邊留言

媽媽咪啊...

給它有點腦傷筋

小的不行了, 這樣玩下去不行

娟姐妳自己捅的婁子

妳自己搞定, 這樣對話下去...

負擔太大了

責任不在我身上, 人不是我殺的

收尾的事就交給小娟姐好了, 這個

ㄕˊ在傷腦筋


可是她還沒回應

宅媽又丟過來:


咦~有這麼誇張嗎?

題目如此,

目的就是要多學多想,

不是故意找您的麻煩,

是要舉一反三.

活在人世間,

到目前為止,

老是原地踏步,

學習力減弱,

到您的blog,發現您的

老同學,都能持續不斷的學習,您說我能不跟進

嗎?


格主回應:



妳這學習的功夫

超人一等

厲害厲害

害我都必須奉陪到底

不能停止

只不過講到宅媽, 誰不知道

圖畫得很好

畫功一流, 每次看都

強強打從心底笑出來

文筆跟構思

也不錯

寫了這麼多行箝字文

得要很聰明捏

好了吧?

我這樣應該可以交差了

要是再玩下去

閃到大腦

人家可不會賠給我

了?


***


看不懂的話

從頭再看一次

只看第一個字就好了

但是...


路人甲:

"喂~

你們這邊的人講話一定要這麼累嗎?"

格主:

"我也是覺得這樣很累

先說好啊, 下面再有人這樣講話

我閃人先了

其他人要接的話, 我是沒意見..."


3 則留言:

  1. 真是不好意思!
    是我太失禮了~
    拍謝內,
    謝謝你的包涵與雅量.
     
    ============================
    改玩數獨如何?

     
     
    Ans:

     

    回覆刪除
  2. 我實在敗給你了。
    ㄈㄥ吹草席

    回覆刪除
  3. To 小海豚
    風和日麗好心情
    雅士齊聚一堂樂
    一來解憂煩惱拋
    下馬威來為何事
    何必傷腦搬救兵
    妨礙他人尋歡作樂罪不輕~罪不輕
     
    回應送來了
    我才剛回來
    還沒玩,就有人要收手了
    真沒樂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