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2008

義豐阿川冬瓜茶


當台南女婿十ㄧ年了

這個阿川冬瓜茶今年暑假才突然闖進我的生命裡


"明明以前有買給你喝過啊!"

老婆跟大姨子異口同聲說

"真的嗎? 我怎麼不記得"

這麼好喝的飲料我居然沒注意過


沒辦法, 冬瓜茶這種飲料太"平民"了



今天(0722)又去買

真幸運

居然沒什麼人排隊


而且很巧, 還遇到我的(僑生)學生

暑假沒回國

來台南親戚家度暑假

(還是男朋友, 我忘了

總之這一段沒有留下相片當佐證)


話說回來

沒有拍到大排長龍

你大概覺得不好喝吧?


不過在冬瓜茶界(如果有的話)

它可是小有名氣的

不信問一下周圍的台南通


 


冬瓜茶不是只有一種

老闆很有心

還研發了很多種冬瓜茶


夏天來一杯

真是清涼順暢啊

(可惜冬瓜是涼的

我的中醫師叫我不要喝太多

殘念捏...)



就在赤崁樓那個丁字路口

祀典武廟山牆的對面

如果要排隊

還可以看看武廟美麗高低起伏多變的山牆曲線


3 則留言:

  1. 這我喝過~
    不過巳忘了什麼感覺了~
     

    回覆刪除
  2. 我也喜歡喝冬瓜茶
    不過台南太遠了,有宅配嗎?

    回覆刪除
  3. 上次去赤崁樓,有到這買
    真的蠻不錯喝!!
    我上次去,大排長龍=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