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2008

山 . 漸層


一張圖畫紙撕開可以做兩座漸層山


姐姐的作品集(十): 山 . 漸層(黃昏) / 0710

樹木是用水彩筆尾巴刮出來的



山 . 漸層(清晨上山)


若比起年紀較小的妹妹

年長的姐姐運用的漸層較多



妹妹的作品集(十): 山 . 漸層(夜晚) / 0710

上了十次課

原本(前幾次上課)很排斥黑色的妹妹

現在會運用黑色漸層來表達

算是突破



山 . 漸層(早晨)

同樣是橘色系

妹妹運用來表達早晨

姐姐運用來表達黃昏(最上圖)



蘇荷繪畫初級班最後一堂課

妹妹穿著格子工作服專心上課模樣


5 則留言:

  1. 你好:
    我是網路部落格新手
    要作個漂亮的部落格真是不簡單唷~
    逛了一下你的版,你的部落格作得不錯喔~
    小弟我自己摸了幾天,只會一點皮毛,還是從簡單的慢慢學囉~
    有個問題想請敎你,我的版面要如何設定才會顯現全影幕,而不是只有在中間左右兩旁是白色的呢,謝謝~

    回覆刪除
  2. 這蘇荷是老師的名字還是工作坊~
    這樣的教學感覺滿不錯的唷~
    之前也有看到其他人~
    提起蘇荷~
    但不知是人或工作坊的名稱~
    小兒對畫畫也是情有獨鍾~
    只是現在較忙碌~
    時間有點不足~
    他興趣太多了~

    回覆刪除
  3. 謝謝你這麼詳細的解說~
    至於學費貴~
    只要孩子有實質的收穫~
    相信你也是不會心疼的~
    天下父母心~
    不管如何總是餓了自己~胖了孩子~父母的寫照~(當然也不是全部啦)哈~

    回覆刪除
  4. 這些文我都爬過了~
    女兒學鋼琴多久了~
    放棄會不會有點可惜~
    我兒子也是停了一年~
    結果如下
    http://blog.xuite.net/po0388/a/17993611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