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2008

布拉格之春改革運動


我們家最優秀的嵩明學長上廣播接受專訪喔

收聽完全免費

所以簡直是物超所值

大家ㄧ定要去聽喔!



來信圖文照登:


***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大家好,


今年的8月21日是1968年捷克「布拉格之春改革運動」被前蘇聯武力鎮壓40週年紀念日,活力文化咖啡館館長特別接受台中大千電台「生活悠遊館」名主持人廖婉如小姐(林佳龍太太)專訪,和大家分享捷克的一些重要歷史、旅遊、文化等資訊,大家更可以發現廖婉如小姐的人文素養極高,絕非一般電台芭樂主播所能及!


播出時間是這個星期天8/31下午5-6點在FM99.1頻道,歡迎大家收聽!



活力文化咖啡館祝您天天活力十足!閤府安康!Caffe forte wish everybody healthy and wealthy!


40345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705號 No. 705, Sec.1, Meicun Rd., 40345 Taichung city, TAIWAN


Tel:+886-(0)4-2372-7129, Fax:+886-(0)4-2372-6331營業時間Hours: 12:00~21:00, 每週二 & 每個月第一個週六&日公休,特殊休館日會於本館網站上公佈 Every Tuesday and first weekend each month are day off


網站 Web-site: http://www.caffeforte.com.tw


以上圖文轉貼(版權): Email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