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2008

乘勝追擊

回診中醫


醫生邊把脈: "怎樣? 感覺怎樣?"

我: "覺得藥不錯, 感覺滿有用的..."

戴著口罩的醫生好像露出很滿意的表情

我接著說: "不過如果吃得不夠勤勞, 就比較差"

醫生問: "你ㄧ天吃幾次?"

我: "剛開始一天吃四次啊, 不過後來有時怠惰就變成三次"

我不敢說其實有時還只有吃一兩次

醫生: "啊! 不行啦! 你要乘勝追擊啊! 來, 舌頭我看一下"

我張嘴伸長舌頭: "..."

醫生ㄧ看: "啊! 不行啦, 要忌口喔! 涼的不要吃"

我: "嗯嗯..."

心裡想著我的可樂

醫生: "這次幫你開三個禮拜, 之後再幫你調整, 要乘勝追擊啊!"

我: "嗯嗯..."


拿到藥的時候

藥方跟上ㄧ次一模ㄧ樣

不過量從兩週變成三週

還好這個中藥粉還不錯吃


好, 要乘勝追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