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2008

一生至少一次去聯合國宣達 / 羅榮光

一個國家的興盛,在於全體國民都有共同的使命與目標,人人願意為這個偉大的目標團結一致,獻身打拼—出錢、出力又出聲!這就是世界名言”United We Stand, Divided We Fall”(團結就可屹立不搖,分裂終必傾倒敗亡)的真諦。


世界上有兩個宗教團體,為了他們信徒設定一個共同目標,那就是猶太教徒一生至少一次要到聖城耶路撒冷去朝聖,而回教徒則是一生至少一次要到麥加朝聖,有的信徒甚至一生去好幾次,使自己的信仰更加堅定。


我們台灣國內兩千三百萬國民,究竟有什麼共同使命與目標必須達成呢?最要緊的應當是早日突破國際孤立,加入聯合國!因為目前全世界194個主權獨立國家,卻只有咱的台灣國被排除在外,為了達成加入聯合國的共同使命與目標,我們每位台灣國民必須下定決心,一生至少一次要到美國紐約去宣達「台灣國要加入聯合國,全世界才有公義與和平!」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成立四年多來,每年在聯合國大會開幕的九月間,就與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等組成「台灣國加入聯合國宣達團」,飛赴美國紐約、華府與波士頓等地,與當地僑胞共同出聲宣達台灣要入聯。


去年九月間由於民進黨政府的大力支持,有四千多人在紐約聯合國大廈前,一起唱歌、祈禱、演講,並遊行在紐約大街上高喊「UN for Taiwan, Peace Forever!」而新港媽祖的神像行列更引起當地外國人的興趣與關注,還有Freddy組成的青年閃靈樂團也在幾個大城市宣達台灣入聯,獲得熱烈迴響!


今年3月22台灣總統大選及入聯公投結果,使許多海外僑胞大失所望,甚至流淚感嘆。今年台灣入聯宣達團,也要同時宣慰這些可敬的僑胞,互相鼓勵,繼續逆風前進,打拼到底,深信台灣本土政權必定再起,台灣入聯終必成功!


每年有許多台灣國人會到美國探親、旅遊與經商,請盡量安排在九月間赴美,一生至少一次去紐約宣達,就從今年開始吧!


在九月十三日(週六)大家相聚於紐約街頭一起為台灣要入聯遊行、出聲,歡迎您打電話02-27099787與台灣聯合國協進會接洽。(作者羅榮光為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理事長)2008/7/10


以上轉貼(版權): Email文章 


2 則留言:

  1. 放洋的小海豚2008年8月31日 凌晨3:19

    不想浪費時間浪費口水
    跟桶霉與被洗腦的藍丁丁周旋
    廢文恕刪

    回覆刪除
  2. 高俊明  羅榮光 打著上帝的名號的魔鬼  都是跟陳騙子同一夥ㄉ啦
    基督教不需要這種垃圾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