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2008

軟骨動物

我很喜歡抱小女兒

不過她每次都會調皮的躲來躲去不讓我抱


晚上蹲下來跟他講話

順便抱抱她的時候

她就故意全身酥軟下來不讓我好抱


爸爸(就是我)故作懊惱: "耶, 站好站好, 你不要再軟下去啦!"

小女兒扭來扭去, 眼睛上吊狀: "扭, 扭 ~ (作怪聲) 我是軟骨動物..."


她的意思應該是軟體動物吧!

總之

不應該帶她去海生館看水母的


要上床睡覺了

小女兒還在表演: "扭, 扭, 我是軟骨動物..."


2 則留言:

  1. 小千金很可愛
    喜歡跟爸比撒嬌
    海豚爸跟我家的爸比都粉幸福
    每天都有美女投懷送抱

    回覆刪除
  2. 哇~看到這裡好羨慕喔!我記得小時候我老爸都把我當男孩養...
    你家小美女有你這個老爸寵愛...真是幸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