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2008

"暖暖"

第一次是在理髮廳理髮時聽廣播聽到的

雖然不知道歌名

也聽不出副歌關鍵字

但是旋律很輕快

也認得出是"梁靜茹"唱的歌

回來後就把所有梁靜茹的CD都翻出來聽

但是找不到


上個星期休假去海生館時

又聽到一位賣口琴的大叔邊彈吉他邊吹口琴

吹的就是這首歌的旋律

我想我也可以來吹這首(口琴)看看


颱風天來在家裡

就上YouTube一首一首聽

這次終於被我找到了這首"暖暖"


現在所謂的"流行歌"應該已經歸類為七八年級生的"流行歌"了

六年級生只知道一些老流行歌

會唱會吹會彈還是會拉的"流行歌"就越來越少了


不過廢話少說

聽歌吧!







以上影片轉貼(版權): http://tw.youtube.com/watch?v=ARcpYa0jFNI&feature=related


***


暖暖–歌詞


歌手:梁靜茹 歌曲:暖暖

作詞:李焯雄 作曲:人工衛星 編曲:洪敬堯


都可以 隨便的 你說的 我都願意去 小火車 擺動的旋律

都可以 是真的 你說的 我都會相信 因為我 完全信任你

細膩的喜歡 毛毯般的厚重感 曬過太陽 熟悉的安全感

分享熱湯 我們兩支湯匙一個碗 左心房 暖暖的好飽滿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都可以 隨便的 你說的 我都願意去 回憶裡 滿足的旋律

  都可以 是真的 你說的 我都會相信 因為我 完全信任你

  細膩的喜歡 你手掌的厚實感 什麼困難 都覺得有希望

  我哼著歌 你自然的就接下一段 我知道 暖暖就在胸膛


REPEAT*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從來都很低調 自信心不高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你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我也希望變更好


(以上歌詞曲版權屬原著作人所有)


1 則留言:

  1. 這首歌已經出來很久
    我今天第 一次聽到蠻輕快的
    MV的劇情也不錯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