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2008

鵝肉 . 米血 . 麵攤



在地的鹿港人去哪裡吃好吃的鵝肉?



跟米血呢?



老方法

越是不起眼的地方

越可能臥虎藏龍

這家麵店外面沒有招牌

連我也不知道如何稱呼

我們都說是"溫建益"(台語)那攤

因為麵攤所在那個路口(民權路跟萬壽路)

開有一家稍具規模的診所叫"溫建益醫院"

每次回北部

我都會特地再繞過去買一點鵝肉跟米血才上路



鵝肉跟米血沾點店家的特製醬料

更好吃

 

有機會到鹿港就去試試

2 則留言:

  1. 趕快看你的格
    才不會又被說不認真
    我剛打電話問娘家大嫂
    這家是在哪
    哈~竟是親戚家開的
    多巧
    你有一篇豬血麵線再往內走一些也有一家
    這種店也是賣鴨肉米血的
    大都下午才開營業到凌晨1點左右吧
    這家店的對面是現殺雞鴨的
    大伯的女兒嫁他們
    一輩子殺雞鴨的
    聽說大堂姐怨死了
    這市場的兩家和你這一家
    是同一家人開的

    回覆刪除
  2. 哈~那你下次改去市場那攤買吧
    是一樣的~至於速度我是不知道啦
    不過生意卻比這家好
    也許更好吃呢
    市場這一攤旁邊有一條小巷子
    走進去左邊就是賣燕餃丸子
    有多年歷史了
    小學時就吃了
    不錯吃~我都是買回來自己煮
    有機會試試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