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2013

2011 / 5 FB

5 / 1

5km 天空開始飄雨 6km 望見草皮上一群白鷺鷥 JL40 7450

我記得孤獨大舉過這個例子 我套用一下 "吃飯跟大便都是人的生理需求. 有一天 某A正在吃飯時, 某B突然跳出來責備某A: 為什麼你只吃飯 不大便 你根本是走狗嘛. 某A: ..." 我覺得董先生還真像那個某B啊

跟老婆參加小女兒小學園遊會 事後老婆分享的短文:
'星期六涵的小學園遊會, 每個小朋友預購的園遊券上面都有一張抽獎聯, 小朋友可以先寫上姓名投入抽獎箱, 然後當天由校長親自抽出幸運的小朋友...
親切的校長, 每抽出一張就用興奮的語調, "XXX號 某某某, 恭喜你, 趕快上來領獎喔", 已經抽出二十幾張了, 校長還是活力十足的唱名, 這時聽到校長又念出"XXX號 得獎的是... 抽到我你好運... ㄟ~ 這是誰ㄚ? 抽到我你好運, 他是在祝我好運ㄟ, 1年3班的小朋友, 謝謝, 謝謝, 我抽到好運了~"
第一次看到被抽獎的人變成讓抽獎人好運的局面了... 哈哈哈~
這間小學 有這樣的校長跟學生 難怪大家都不想畢業了'

10個月的努力 加上一點點運氣 重大評鑑全身而退 決定今天要來去買樂透

有總統跟勞委會推薦 履歷表上只要填寫名字就可以被錄取了 有這麼好的總統跟勞委會 失業率降到 3% 以下的日子就不遠了 真是國家幸甚 蒼生幸甚 夫復何求?

今天接到電訪問卷 問我有關兩岸政策及對台灣經濟的看法
其中一題是: "你希望將來兩岸走向統一? 還是走向獨立?"
我說: "台灣的現況就是獨立 依照這個認知 這兩個答案我都無法選"
對方顯然沒聽懂我的意思 又問了一次: "那你的意思是希望兩岸將來走向統一? 還是走向獨立?"
我耐著性子又跟對方解釋了一次: "根據我學的歷史跟法律 台灣目前的現況是獨立的 只是被非法佔領 無法建國 既然已經是獨立的現況 就沒有走向統一或獨立的問題 缺的不是獨立 而是建國..."
不知道最後 我的受訪會不會變成無效問卷?

台灣人是溫水煮青蛙 這種事爆再多件 也不會有感覺的...
轉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may/5/today-t1.htm

最近小兒子表現不錯 我回家到了家門口對他喊抱抱 會自己走過來讓我抱抱 今天是第二次

第一次跟新單位的同事聚餐 爆料連連 笑聲也連連

莫名其妙就變成了演奏會的攝影工作人員 累了一天 不過忙得很快樂 祝大家 母親節快樂

網友: "台灣人把票投給外星人以後, 對台灣被列為支那一省這鳥事我已經沒感覺了" 原來不是只有我沒感覺...

511 謠言都有人信 就不難理解為何中國黨發布的"開羅謊言"就算沒有簽名文件 還是可以流傳至今 仍有很多人深信不疑

王老師的 511 馬老師的 633

好文轉貼分享: 序林媽利教授《我們流著不同的血液》 李筱峰2010/07/07
http://www.jimlee.org.tw/article.jsp?b_id=101402&menu_id=6

轉po黑色星期五爆卦:
"據南投的警界朋友轉述,昨天檢察官就訊「王老師」時,檢察官問王老師:「你說這個511有詐欺的問題喔!」結果王老師摸了摸鬍子,想都沒想就說:「馬英九也說633,你怎麼沒有傳他來!?」投檢的檢察官當場愣住達兩分鐘。旁邊的警員人人憋著笑。"

現場演唱 大小女兒點了ㄧ首"晴天" 希望待會兒武佬坑會放晴...

曾先生: "國民黨不怕你們罵, 反正人民是健忘的!" 其實我很贊同曾先生的說法...

就算有85%的南島民族血統 天龍人還是會堅持自己是"中華民族" (說不喜歡談政治 卻最喜歡用"中華民族"這個政治名詞)

我一直到大一都還認為自己是堂堂正正的中國人 是偉大的中華民族 是高級的純種漢人 後來才發現這些都是被中國黨洗腦之後的幻象
中華民國只是非法佔領台灣的流亡政府 我是還無法建立自己國家的台灣人 中華民族只是孫文為了政治目的創造出來的政治名詞 人類學跟民族學上根本沒有這個種族 我更有可能是那85%身上流有南島族群血液的種族

平時不燒香 臨時抱佛腳 不知道南部人會不會因此而很感動?

網友: "退休人員每年加薪3%,財政支出要多增加27億,可以請765萬人付嗎?我不想付耶!" 要是可以就好了...

TVBS居然會報這個: "倫敦政經學院封世界領袖!蔡英文、甘迺迪並列" 難道他們嗅到風向了...

報導: "...十幾年來台灣民間社團首度遭到世衛拒絕進入大會旁聽..."
馬: "當然都是扁政府害的 尤其是小英擔任行政院副院長的時候錯誤的決策..."

老婆: "每天睡覺前, 總會盯著熟睡中的謙謙好幾分鐘...秀氣的臉龐、調皮的模樣 , 想到當初懷他時掙扎的心情....一下子他已經快兩歲了, 生命真的很奇妙~ 今天突然想到當初在炫蜂團唱過的歌 , 再找來聽一次, 邊聽又想起了爸爸 , 當下好想念他..."

我一直認為我以外的台灣人都很勤奮 但是我始終搞不懂為何台灣人會支持一個Q咖來拖累自己的競爭力 這不是搬石頭砸自己的腳嗎?
"台灣整體競爭力較去年上升二名, 但在分類評比的「政府效能」指標中, 卻退步四名"(雖然IMD也不一定準 不過還是可以參考)

票投了 都過了快四年 才卻發現馬先生沒有依照承諾把他們當人看 最近(當然只是少數人)跑出來抗議 反應會不會太慢了一點?

"罵"只是口頭行為 姑且由他也就算了
但把文化消滅掉資源剝奪掉 拿去圖利特定族群 卻是實質的現在進行式
這樣被搞 卻還是把票投給他 想也想不通為什麼
只能說是愛到卡慘死 "馬的, 我愛你"

等一下來去西堤幫老婆提早慶生 這是她人生重要的關卡 再過兩天 她就是40幾歲的人了 而我還是30幾歲的人...

怎麼會有人可以臉不紅氣不喘的演講這種主題? "看我如何出賣主權, 迫害人權, 破壞環境權"

老婆問我翻譯: "I am a girl , he is a boy. 我國是女孩, 他國是男孩~ 這樣翻對嗎?"

不愧是大前研一 講出了台灣人的心聲 "好想交換政府啊"

一台iPad要價9.75萬 台北的物價果然比較高...

老婆說: "你再不出去跑步 又要下雨了..." 所以我就恢復了跑步的運動 距離JL40又隔了21天 跑了兩圈就累了 心臟跟肌肉果然是有惰性的啊 JL41 2100

跑步跟寫論文的習慣一樣 循序漸進 不能中斷 一氣呵成是不可能 一旦中斷要再追上進度就更累了...

這些文字讓我不忍逐讀 但江先生卻是親身經歷而已不在人世的人 那些曾經把他像狗一樣"凌虐致死"的人 現在完全沒事...
(看到網路上po狗被凌虐的事 很多人會氣憤 但對這樣的案子 很多人一點感覺都沒有 我只能告訴自己 修身養性 修身養性...)
轉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may/25/today-fo5.htm

聽說衛生署早在3月15號就發現了塑化劑這個毒物 雖然直到5月23號才發佈 但吳先生還是很肯定衛生署的效率
大家不要忘了 這兩個月衛生署可是忙著在"強烈抗議" 無暇它顧呢 還請大家多體諒 (吃了塑化劑的人你就認了吧...)
請跟我一起幫衛生署還有吳先生按個讚 台灣有你們真好

學生參加"馬的! 北國陽庚"活動 我覺得活動的命名很有創意
不過如果有人在"某個時點"之前 公開認為這個活動命名很有創意 恐怕會遭來假衛道之士的圍剿 認為這樣的讚揚很不妥 有可能被罵到狗血淋頭 還會被戴上一個大帽子"台灣教育失敗"
不過自從中國黨用過這個詞之後 這個詞就純然只是"創意"了 完全沒有任何不妥 也不會有人說這個叫作"台灣教育失敗"
我真是希望中國黨趕快把所有的髒話都用過一次 這樣所有的髒話就都可以叫做創意 讓有創意的人自由使用了...
(話雖如此 我還是想借用中國黨的創意說: "他, 馬的! 台灣人真可悲!!")

王先生被作掉的話 我看你民進黨不只在台南市不用玩了 全國都很難玩...

轉po噗友長仔: "報載江國慶案冤獄賠償可達上億元..政府認錯賠償也許可以平息社會一部分不平,但國家賠償是先拿全民的血汗稅錢去賠,最後能向誰求償?真正該負責的人呢?他們付出什麼代價?"

"國家賠償是先拿全民的血汗稅錢去賠"我想這樣講 你不會有感覺
換成"路上有人虐殺了一隻狗 警察說他無罪 反而走過來對路過的你說: 你要罰一百塊"這樣有感覺了吧...

老婆: "唉! 好想帶孩子離開台灣喔~ 可怕的國防部、無能的衛生署、選擇性辦案的司法院...."
我: "要像馬的一樣 有18%又有綠卡 才有辦法有錢又有地方離開台灣"

昨晚跟一個長輩聊天 他還是深信過去八年台灣經濟被民進黨搞壞了 講得有點憤慨 對這三年台灣經濟主權人權文化的全面潰敗則是隻字不提 (雖然客觀的資料顯示那八年有七年的經濟都是正向的 終究還是不敵中國黨的假經濟議題洗腦成功啊) 這讓我覺得很沮喪...

台灣人不但缺乏正義感 最讓我覺得可悲的是 無法逃脫出奴化的心態 死性不改 寧願讓自己負債累累讓子孫負債累累 也要把票投給支持18% 無能改革只會唬爛 卻又惡意殘害台灣的美籍在台支那人

我要向楊先生致歉 我一直以為不會再有比他作得更差的衛生署長了...

有次我跟深藍的長輩在聊天 他一開口就說: "深綠的應該拋棄意識形態"
我沒有跟他作任何辯駁 他們這種人是不看證據說話的 所以才會被中國黨假經濟議題洗腦得很徹底
我以為只有像他們這樣藍的人才會莫名其妙把"意識形態"這種形容詞亂套用在台灣派人士(不一定是綠色)身上
沒想到今天我遇到連非藍色的人也會把"訴諸民粹"這種莫名奇妙的形容詞亂套用在台灣派人士身上

每次慢跑都會遇到一些有趣的人事物 不過今天遇到的跑友打扮真的很怪 無袖汗衫 黑短褲 戴口罩 還手提著一把中型長柄武士刀 (真的是武士刀 我確認了兩次) JL42 4350

貓纜復駛一年虧九千萬? 跟花博比起來這是小錢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