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2013

2010 / 7 FB

7 / 1

謙謙今天度晬 代表他越過了人生另一個關卡

討厭的黑狗...

外面競爭這麼大 謝謝你願意賞我一口飯吃

太熱了 謙謙脫光衣服穿著尿布開心的在地上爬來爬去

這個禮拜到目前為止 都照著劇本走 感覺真好 上個禮拜一團亂

爸爸生日 弟弟妹妹兩位妹婿跟我們都回來鹿港聚餐 幫爸爸暖壽

回北部 順路帶孩子去月眉玩 下交流道前收了一個收費站 怎麼上交流道又收一次? 太不合理了

"我是愛乾淨的老鼠寶寶, 我很可愛, 但是我的兄弟姊妹太多了, 沒辦法住在一起, 所以如果你願意領養我的話, 請給我一個新的家, 意者請洽此版版主"

女兒今年上國中 進入叛逆期(或是說父母進入嘮叨期) 父女關係緊繃 真是傷腦筋

又被轉移焦點了 我只能說真是一群笨蛋啊 明知台灣人好騙 對手就是吃死台灣人相信這套 慣用幾百次的技倆了 你們還是上當 真是沒辦法

每一次星期五下午五點過後 心情就會突然變開朗

洗手乳沒了 昨天出門吃飯又懶得走去買 結果今天證卷營業員把股東會紀念品送來 真是太幸運了 是兩瓶洗手乳

後保險桿撞了一個大洞 放了半年 剛花了6000塊修回來了

召開第一次家庭親子共讀讀書會 書目: 寫給孩子的工作日記

下午帶三個孩子去金沙灣 午後飄點小雨 氣溫剛好 謙謙第一次近距離接觸溪流跟大海

300多年前荷蘭趕走西班牙 300多年後西班牙趕走荷蘭

我在路上聽到這個講法, 好像有點道理: 早不爆晚不爆 為何五督選前才爆 以騜奴專制的程度看起來 又不是不能控制辦案速度 莫非是因為還有更大條的 爆了 會更嚴重影響到五督選情 更重挫騜奴的"聲望" 所以先爆個"小"的 轉移注意力 順便提醒那些更大條的 最近風聲緊 收斂一點

女兒小學就在家門口 上國中之後 她平時活動的範圍就跨出了社區 很多事也更需要獨立了 剛剛接到她跟我約好要去哪裡接她下課的電話 突然發現女兒長很大了 有一點心疼

早上胃不舒服 不敢碰咖啡 可是沒喝咖啡又醒不過來

研究所時期篤信佛教的同學在大學任教 他跟指導學生的FB對話 學生留言: "=.="報告老師 我要脫離苦海XDDDDD" 老師回應: "人生就是苦海! 不然就要學我, 看有一天可不可以成佛! 面對苦海就可成佛!"

腦殘的定義: "Your brain has two parts: the left & the right. Your left brain has nothing right, and your right brain has nothing left." 講這句話的人真厲害

我是在7/16到職的 這樣算起來年資已經... 哇咧 12 年整了 還是這麼菜 想到就快要掉眼淚...

剛去聽了一場健保資料分析的演講 收穫真多

同學當國中英文老師果然不是混假的 試念 world 跟 word 再來一個 試念 will 跟 well

大學同學第二次在社區辦同學會烤肉 跟第一次一樣 氣候也宜人 氣氛也剛好 所不同的是 上了年紀 戰力都變弱了 這次居然留了一半的東西沒吃完

四顆輪胎要14000 是在搶劫嗎?

老婆跟小孩都回台南了 我先來睡個午覺

住美國的同學一年難得回來台灣一次 行程很滿(真的喔?) 來住了一天就要走 送他去搭高鐵 他說:"下次再來讓你招待久一點" "下次喔 是一年後吧? 我能不能活到明天都不確定了..." 20年前 看不出會當媽媽的人 兩個孩子教得真好 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下次還要來教叔叔英文發音喔

買了一個新鼠籠 把爸爸鼠跟兩隻哥哥鼠移過去 再把媽媽鼠跟五隻baby鼠從塑膠桶移到大鼠籠 一下子空間變大 baby鼠好奇的跑來跑去 可開心了

剛從朋友的咖啡館回來 開在溫州街小巷子內的picnic 很棒的咖啡館 吃好到相報 http://tinyurl.com/2cb7syl

早上出門 被駛入逆向車道的車子對撞 還好車速慢 人沒事 不過前保桿跟引擎蓋鈑金都損毀 警察作完筆錄 等對方的保險公司來處理

關於謠言 台灣社會的混亂價值觀: 即使已經被證實是謠言 製造謠言的人通常沒事 被謠言所困擾的人卻一身傷 更可惡的是 傳播謠言的人怕被貼上跟製造謠言者一樣也是騙子的標籤 不會去追究製造謠言的人 反而繼續揶揄被謠言中傷的人

國內支票兌領期限是一年 國外支票兌領期限只有半年(另要支付數百元台幣手續費) 剛剛拿 Google 的支票要去兌領 才知道11個月前的票已經過期啦 不過還好 有網友說 Google 處理未被兌領的支票 他們會彙整累計至今連同原支票的金額 重寄一張 所以沒有損失 一定要作的事下次不要再拖了

今日諸事不順 車子被撞 支票領不到 老婆說: "霉運都碰過了, 好運就來了" 好樂觀啊 聽說昨天大樂透頭獎跟貳獎都槓龜 她趕緊幫我算有哪幾隻號碼可以簽大樂透

朋友在花蓮經營有機豆花跟豆干的生意(我還沒去看過) 同學會時他不克前來 還特別宅配了好幾份過來助興 結果那天大家的戰力很差 很多食糧都沒吃完留下來 包括幾份豆乾豆花 瑛把有機豆乾放進烤箱烤了十分鐘 沾點烤肉醬 哇 好吃好吃 你沒吃到鐵定後悔了吧?

去朋友開的咖啡館 他的店提供無限上網 坐定後 發現左邊那桌用的筆電是mac 右邊也是mac

明天開始放五天假 鹿港-台南-恆春-墾丁 雖然有點罪惡感 但是 誰都不能阻止我

Karma 如逆水行舟 不進則退

我把車鑰匙丟在阿嘉的郵局 回頭去找的時候 行員笑瞇瞇的拎著鑰匙搖一搖還給我

恆春南門附近的洋蔥蛋捲很好吃

趁著天氣放晴 帶孩子去阿嘉跟友子相擁的白沙灣 兩個姐姐跟謙謙都好喜歡大海 謙謙一直往海浪"撲"過去 離開時 天空開始下起大雨

推薦墾丁民宿"牛舍" 老闆("二手童話"同一個老闆)很用心在經營喔 下車時正在下雨 他連忙過來幫孩子們撐傘 一進門就看見牛型黑板上寫著"***小姐 and family enjoy" 所有裝潢 包括掃把拖鞋跟漱口杯 都是牛系列的造型 早餐是放在竹簍子裡送過來的 整個很溫馨

黃昏時刻 才到達鵝鑾鼻燈塔 結果不但不用收門票 還意外看到燈塔點燈 美麗的景緻

今年的企鵝好像特別活潑 謙謙看得咪咪笑

回家的路上 在台南再歇一夜

開車時 二女兒說的笑話 護士對嗜酒的病人說: 小心肝 病人對護士回應說: 小寶貝 (小二女生的腦袋到底都裝了些甚麼東西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