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2013

2010 / 8 FB

8 / 1

假期結束 收心收心 明天上班 (開始心悸盜汗胃痛兩眼昏花...)

今天又聽到有人說民進黨鎖國 所以我就去把 BillyPan 大的舊文翻出來轉 po (我不是民進黨員 但是很討厭統媒指鹿為馬 所以這裡只是為了要呈現真實資料 不想為特定政黨辯護)http://tinyurl.com/23tt6t8 (阿扁鎖國? 媒體隨便說說,大眾隨便相信)

東森跟中央社報得好幸災樂禍啊 結果... 轉 po http://ottocat.pixnet.net/blog/post/25285208 (【世足】北韓足球隊輸球得去當礦工是真的嗎?)

作不到 還厚著臉皮跟人家搶 不幫忙 還厚著臉皮要來沾光 中國台北怎麼會有這麼多厚臉皮的人啊

這學生寫得真好 http://tinyurl.com/2f63376

老生常談 時間花在哪裡 成就就在那裏

只是想了解A 卻發現裡面的核心用了一個我不懂的B 去看B的時候 發現裡面又有一個我不懂的C 這時候才發現基礎不好 真是不妙

拿削鉛筆機 不小心把之前沒倒掉的鉛筆屑全部灑出來 **||| 清理中

泳渡日月潭行前 今日第一次練泳 蛙式慢速水道 800 中速水道 200 但是游慢速水道時一直受到干擾 明天目標直接推進到中速水道 1200

最近統霉突然有志一同的 一反過去的立場 努力的吹捧楊縣長耶

關於大埔阿媽過逝的事 很抱歉我這樣一直轉發 可能有一些朋友會不喜歡 不過這也是我現在唯一可以幫她作的事 雖然我也知道這樣作其實改變不了甚麼

雖然是馬後砲還是講一下 希望楊縣長會看到: 如果當初初選是楊縣長贏 陳菊敗 結果今天陳菊要跳出來選 我們也是會反對陳菊反對到底

早上沒喝咖啡 全身細胞都醒不過來

作者說 "Obviously" 可以看出從 A 推演出 B 結果我還是看很久才懂 這是不是表示我太笨了?

請澳洲留學的朋友幫我找 Upside down World Map 他說回台灣前剛好有空會去市區找 真是太棒了 http://tinyurl.com/27ermzg Taiwan 字樣跟 Australia 一樣 都是標示成粗體字喔

想到一個題目 結果一查 這題目人家在 2009 已經作出來了 而且想的比我還周到 一整個被打敗 畢業越來越遙遠了...

今天我問平常比較少在用網路的大姐 知不知道大埔阿嬤自殺過逝的事情 她說不知道 我稍微跟她陳述了一下事情的原委 她很訝異有這樣的事 我們家的大姐算是很有台灣意識的人了 連她都沒聽聞到這件事 那就更遑論那些從不關心這塊土地的眾多"中間選民"了 "主流"霉體的消音戰略還是很厲害的

昨天休息 今天第二次練泳 蛙式中速水道 1500 干擾比較少 比預定目標多游了 300 意思到了就好 星期一繼續努力 向 1600 推進

開車去泳池的時候 發現有紀念價值的鑰匙圈掉了 從泳池上來的時候 拿眼鏡戴 太用力 眼鏡螺絲居然也掉了(沒找到) 準備開車回家 一晃神 居然撞到電線桿(上個星期我的前保剛換全新的捏...) 有沒有這麼剛好啊 倒楣的事都在同一天發生

回北部的路上塞車 我們把原因歸咎於父親節 到家之後 甲: "奇怪, 現在還有誰在過父親節啊!?" 乙: "有啊, 薛香川" (其實我們也是回家過父親節...)

1/2的機率 抽籤沒抽到 我只能說自己是屎手 助教我對不起你

可以念祭文了

第三次練泳 中速水道 1100+100 勉強平上次的目標值 退步3 00 不過腹部不會再像前兩次那樣疼痛 游到 1100 的時候 突然覺得身體好重 休息一下 再游 100 還是覺得游不動 檢討: 1. 離前次練習不可以太久 2. 前一天不可太晚睡 3. 前一餐要吃飽 4. 臨下水前不要喝太多水

女兒: "你狠下心來買了單眼了嗎?"
爸爸: "對(握著拳頭望著天), 三年了, 整整三年了(搖頭嘆息), 我終於狠下心來... 買了... 單眼了...(淚光閃閃)"


昨天忘了記錄 一年又四十天整 謙謙終於會發爸爸的音了(雖然不是有意義的) 媽媽: "真是太傷心了 居然是先學會叫爸爸..."

自從N年前跟頭獎擦身而過之後 就再也沒有中過大樂透了...

現在謙謙放手站的時間 已經可以拉長到 3~5 秒了 會用手揮向想去的方位 可以了解 "bye bye" "出去"(玩) 等手勢跟語句的意義 有方向感 出去散步時 大人轉向回家的路時 會知道要回家了(就會抗拒) 最有興趣的玩具 是各式各樣的按鍵 尤其是遙控器 非玩不可 不想吃了 會推開食物並搖頭

第四次練泳 不過今天有另一個任務 還要陪二小姐游泳 所以沒有預定目標 快速泳道游了 100*6 其它的時間都在教二小姐游蛙式 果然 一沒有訂目標 就會找藉口偷懶

30歲想作卻沒作的事 到了40歲一定會後悔

第五次練泳 中速水道 1800 70 分鐘 游完預定目標 1600 原本要休息了 突然想到老婆說每天都要乘以 1.1 所以再游了 200

貨到了 沒見過世面 開箱的時候手都會發抖... "甚麼貨?"(冒汗, 鬼鬼祟祟) "是單眼啦, 想太多"

550D 單機雙鏡組 才試拍一天 就開始肖想三腳架跟旅遊鏡了... 不過在那之前 可能要先擴充記憶卡跟硬碟

Sandisk class 4 的記憶卡根本不能負荷 Canon full HD 的錄影嘛 6-8 秒就自動停止了 送這個甚麼爛贈品 真是一場災難

講一個肉麻的: 今天看到一個說法說 台灣的三個情人節都是外國來的 這樣看來 我們在 18 年前就定了自己的情人節(我喜歡上她的那一天) 不跟大家一起過約定俗成的情人節 還真是有先見之明 另一個好處是 不需要在三個情人節花特別貴的時候去買花 還真是省了不少錢

第六次練泳 今天一樣發揮 *1.1 的精神 達成中速水道 2000 70 分鐘 速度有加快

想了一個idea 花了一天的功夫寫程式作實驗 但結果不如預期

不過是一張記憶卡嘛 有必要把型號跟規格搞得這麼複雜嗎?

欖仁樹老闆新領養的一隻黑狗 四隻腳都是白的 名字叫作"小白襪" 老闆說牠是流浪狗 差一點被安樂死

第七次練泳紀錄 同樣陪二小姐練泳 散游 100*8 遇到 Lab 三位同學也去練泳 他們也好認真啊 大家加油!

尋找腳架, 雲台跟防潮櫃 先在北門路上逛了兩家店 分別"試"買了記憶卡跟保護貼 發現都沒有比較便宜(回來查網路 比較同品牌價位) 而且都不專業 第一家問了記憶卡格式化的問題 答錯了 第二家幫我貼保護貼沒貼工整 所以結論是: 再找

沒有看新聞 日子都過得很開心 一看新聞 ...

年紀大了 消化功能變差了 一顆麵包從早餐吃到午餐 晚餐也只吃一碗飯就飽了 這時候才發現能吃真是幸福

防潮櫃已經敗了 接下來是腳架跟雲台

要協辦的人不是"休假" 就是"不在座位上" 辦起事來一直在等來等去 效率真差 煩

網路上看到這句話 "設一個偉大目標, 每天作一點接近目標的事, 就可以達成" 唉 真是知易行難啊

又看到一句 "夢想不死. 除非自己先放棄, 否則, 沒有人能偷走" 唉 真的很難捏

"水深" "想像起來應該沒問題" "長距離" "練一下 應該快沒問題了" "高山水冷" "這個可能需要努力克服... (只是沒得練習)"

今天是大女兒國中新生訓練第一天 送她一盒金莎巧克力 恭喜她跨入人生另一個成長的階段 "加油喔"

朋友錄的 http://tinyurl.com/2cx4ryo (海獅排球比賽 @ Xuite 影音)

時間都被切割了

不喜歡等待的心情

研討會的註冊費太貴了 580 塊美金 還不包含機票錢 沒有找到補助 可能不會去了 殘念

第八次練泳紀錄 跟上次練泳時間離比較久 體力有點下滑 因為去晚了 所以 5:50 被清場 大約 80 分鐘的時間 只游了2050 游到一半的時候 有點肚子餓 有經驗的前輩說 游長泳前要吃點高熱量的東西 例如: 巧克力 老師在講你要記下來

馬英九很廖國豪 廖國豪也很馬英九

台北市政府回應產生器 (by BillyPan) http://bingo.handlino.com/machines/5681

工作煩躁的時候 只要一想到這樣的煩躁 卻可以換來讓三個孩子安心成長的支拄 就又有動力繼續go下去了

很久很久以前 院長曾經說過 他每天最 enjoy 的 就是可以下班回到家以後 看看自己喜歡的 paper 做自己喜歡的研究 (暫時不用去管行政) 我也希望可以趕快進入這個境界 因為行政真的很繁瑣

小 baby 男生發展通常比女生慢 不過今天羽謙總算跨出人生第一步了 在第 14 個月的最後一天

剛剛去幫大女兒買國中制服 雨天也就算了 繞著小巷子 找了很久才找到的店家又已關門 真是...

人生無常 說走就走 算起來也才年長我們幾歲 一知道消息 老婆跟大姐就立刻紅了眼眶 一陣錯愕與不捨

上次開會只是提出一個 idea 連使用者需求都談不上 更別說流程條件的規格了 也沒派人找我談細節 怎麼這次開會突然問我 那東西甚麼時候會做好 "我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