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2013

2010 / 12 FB

12 / 1

現在的網友都超有創意的
網友獵人本色: "殺手馬面說, 我只是個獵人, 那天看台上有頭豬要出口傷人, 我馬上一個箭步衝上台子說, 你這頭豬, 我要殺了你~ 就這樣, 那個被我開槍的說我叫他的名字並開槍, 我卻說不認識它. 這都是事實~ 我們說的都對, 與政治無關. 純粹是獵人天性使然而已~"

有自認為"中間選民"的朋友善意建議我不要只看"綠"媒 我反省了一下 其實我比較常看"藍"媒 而且還比對不同時間點看
這個連結是網友熱心整理的新聞 大部分都是"藍"媒 轉 "News Rumble!!" http://newsrumble.tw/ (只看"綠"媒的網友 不喜勿入)

獨孤木: "目前這件事情,我想很多人都只是當笑話看而已。想要故意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讓藍營的政治人物與支持者,看看他們當年有多盧。我是不期待他們會自省啦,不過當笑話看還不錯。"

社評: "兩次槍擊案 馬英九都是最大受益人" 我覺得 兩次槍擊案 受害的都是台灣人

早上電腦桌坐太久 結果後腰陣陣痠痛 "不要吧 復出後 才跑兩次而已..."

中廣新聞報導: "台北市長郝龍斌順利連任,接下來郝市府的小內閣備受關注,悠遊卡公司前董事長連勝文,選前遭槍擊,外界猜測,郝龍斌有意邀連勝文任副市長,不過郝龍斌依舊不願透露,只表示,所有人選都還在徵詢中,至於連勝文的一顆子彈,是否讓郝龍斌多贏了12多萬票,郝龍斌說,競選總部選前民調,保守評估應該會贏6-8萬票,不過最多可以贏10多萬票,之所以大勝17萬票,施政還是硬道理。"
看完最後一句 下巴差點掉下來 其實好市長話可以再講得漂亮一點: "施政還是硬道理"改成"施政才是王道啊" 你看這樣是不是漂亮多了?

丟了二三十本過期的雜誌 (2001! 還有2000! 現在都甚麼年代了!?) 有種消化資訊的快感 其實當初到手的時候都只有看過目錄而已

二女兒畫了一張"每日菜單"表格 貼在牆壁上 吃晚飯前 她就會問阿姨: "今天吃甚麼?" 阿姨回答 她就把它一一填到每日菜單上 這樣吃了兩天晚餐 覺得是沒甚麼 就孩子在玩遊戲而已
結果 早上出門時 發現上面已經填好了今日菜單 (根本還不到吃晚餐時間啊...) 寫著: "今日菜單 御前殿"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好深的城府啊...

拜託拜託 不要給我出疲漏 已經沒時間再重來了

哇塞 就這樣大方的消費連公子耶 真酷 沒想到我最瞧不起的人也能有這種智慧 看準連公子無法回嘴 就這樣給他消費下去了 我也要很想學一下 (想像我含著眼淚對著79萬人說: "寧願中槍的是我...") but 我說不出口 我太貪生怕死了 
我看只有有情有義有勇氣 自稱藍營大咖的人才能說得出口吧 我還是安份的在旁邊看笑話就好

看X光片!? 不要再吵了!!
為了尊重有鮪魚肚以外的病人隱私權 醫院不得公開有鮪魚肚以外的病人 任何病歷資料

氣象報告說星期三會開始冷 這兩天我都包得像粽子一樣 (邊擦汗邊說)

"沒麵包吃?" "吃蛋糕啊"

睡一覺起來 後腰痠痛就好了(以前不會這麼快 休息一天就好了) 正得意自己的復原力可媲美連公子的千萬分之一時 JL19 只跑了 4300 距離只比 JL18 略微增加 50 時間也略為增加 但速度卻降低了 有了之前慘痛的教訓 決定在還沒習慣這個 km 之前 先別急著往下一個 km 邁進

入冬以來首波影響台灣較明顯的沙塵暴...

出來混… 總有一天要還的... 轉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dec/1/today-o6.htm

"我深綠出來講, 還有問題嗎?" 這句話現在很好用 試造例句:
1. "馬應久先生絕對沒有綠卡, 我深綠出來講, 還有問題嗎?"
2. "李罄安小姐沒有美國國籍, 我深綠出來講, 還有問題嗎?"
3. "大學生打工笨死了還點不醒, 我深綠出來講, 還有問題嗎?"
4. "據我所知, 這位趙累很幫助楊淑軍, 我深綠出來講, 還有問題嗎?"
5. "這只是簡單疏失, 我深綠出來講, 還有問題嗎?"
6. ...

預測下一位專家的證詞是: "我先加底層再加保護色最後塗上七彩霓紅色出來講, 還有問題嗎"

"當你每次都只看到一部份時,你的腦袋會幫你拼出全貌" / 昆蟲

王聖人: 大學生打工真是笨死了 還點不醒... (好多人中槍啊 馬英九, Bill Gates, Paul Allen, Larry Ellison, Michael Dell, Steve Jobs, Richard Branson...)

其實有十八套劇本...


成英姝:"我頓時明白為何國民黨(包括親民黨、新黨)這些人始終無法親近百姓。我周圍有許多知識份子菁英的前輩或友人,可能終其一生都沒發現,別人(而且是絕大多數的人)跟你想法不一樣,別人喜歡和討厭的事跟你不一樣,別人認為重要和不重要的事和你不一樣,別人關心的和視為理所當然的事跟你更是徹底不一樣。像這種「打工愚蠢」的想法,完全是中產知識份子菁英的價值觀,全然不理解貼近最平凡的生活、廣泛的去理解每個微不足道的個體,才是最根本的事。"


汽油 瓦斯 健保費
感謝政府德政 為了人民 忍到選後才漲...
(如果田寮洋的土地徵收補助也可以漲 那就更好了)

從昨天晚上開始 全家去吃Buffet餐 要報"3大2小"了
努力降低"閱讀中"書目的數量ing
"... 說來您一定難以相信, 現在的人會丟失 遺忘甚麼, 即使是攸關自己命運的東西, 也會忘在火車裡, 然後再來我們這邊, 請我們幫忙找回. 再也沒有任何地方, 會讓你看到如此多的懊悔 憂心和自責了..." / Siegfried Lenz 失物招領處

BillyPan: "網友的PH值: PTT最低,噗浪和推特次之,臉書第3,再來是Blog。意思是鄉民最酸,再來是噗/推友。FB有認識的親友會收斂點,Blog字數多變得較理性。而見面三分情,遇到真人時PH值都會>7,所以網聚通常很溫暖。在哪兒都持續機車的人,應該活得不很快樂。"

踩著落葉聲 JL20 5300 1/8 東馬 距離跟時間漸次拉長 沒有刻意訓練的速度也略為提升

選完了, 新北市是"我們的", 可以開始拆了...

轉po http://singlelog.pixnet.net/blog/post/27800725 "韓國能,為什麼我們不能?" / 獨孤木

到現在我還是很佩服前行政院長劉先生講的名言: "這種事挺兩天就過去了" 真是看透台灣人了 太準了

魚夫: "現在偶而進入天龍國,無啥好留戀,電影「海角七號」裡阿嘉的一句口白:「我操,我操你媽的台北!」想想,這粗口也對,那中國城的藍丁選民真是極度的沒水準,一顆子彈,純粹黑道的殺戮戲碼,卻可以超越思考城市發展的第一優先!恁爸實在不想跟這種太low的選民住在一起?怪不得孟母三遷去也!"

王剩人: "大學生不唸書,跑去做啥揪團賣柳丁,笨死了...@#$%" 轉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dec/6/today-center2.htm

已經十天了 沒有任何官員因為 1126 槍擊案而下台 顯見馬政府的寬大為懷 讚!!


有一類樣板謠言:
中國人負責製造
台灣人負責傳播 還有 深信不疑
韓國人則負責笑 還有 躺著中槍
(第一次聽到時 韓國人都會這樣苦笑說: "不會吧 我們小學課本就教過 某某某是中國人啊")
很多人應該都看過這樣的樣板謠言 長這個樣子: "韓國人說: 孔丘(李白或孫文等族繁不及備載的中國古人)是韓國人"

新辦公區 真是百廢待興啊

Nownews: "多數藍委強拒二代健保" 啊對齁~ 突然想起來 2011 年還有立委選舉啦 難怪! 這些藍委還真是深謀遠慮啊...

早上執秘跟我講了一件趣事 說新辦公區的分機號碼本來是配 38** 的(共 4 線) 她一知道就趕快跑去"關心"了一下 後來才改成 55** 哈哈 不然總務處(隔牆辦公區)的人就要說 "對啊 38 的都在我們隔壁"

新辦公區還有很多化學氣味 該來養個什麼盆栽好?

感謝音樂教授同學(製作 指揮) 感謝博委會指導老師(男低音 歌詞中譯 朗誦) 讓我們擁有一個美麗的夜晚

我猜楊署長下一個要創造的名詞應該是"雲端所得"

'我用"做"來改變不喜歡的感覺... 我用專心來解決自己的害怕, 用行動來克服討厭的心情' / 蔡穎卿 "寫給孩子的工作日記"

怎麼了? Email先發未至 後發先至 是在練太極拳嗎?

踢一下 動一下...

BillyPan: ' "回扣連環爆,國民黨員林鎮長吳宗憲又被求刑30年。(自由時報)" 我的故鄉員林,沒建設,越來越蕭條,這幾年老是這種事上新聞版面。上上任鎮長許瓊聰被開槍,上任凃銓重也被關。全都是KMT,你說員林人該罵哪三個字? '

民進黨到現在還是認為統霉很 OK 不用處理 完全跟阿扁當年鄉愿放縱統霉的心態作法如出一轍 我祝福民進黨跟阿扁下場一樣

謙信: "本來我在十幾年前在當兵時還是極藍的.還常常參加三民主義講習班演講得名次只要有誰說國民黨如何我就翻臉.但是退伍的四年後慢慢的我發覺我挺的人和黨做的事和物居然是如此的不堪,而我在1997年開始接觸當時的反對黨.於是我知道了很多原本我不知道的真相 我就慢慢的走進了接觸了解民進黨後就一直挺到現在,看著他大起大落後到現在,我終於知道台灣人真的很悲哀"

美國國會聲援劉曉波 批中國無恥: "歷史上只有納粹德國 蘇聯和緬甸有禁止國人領取諾貝爾和平獎的紀錄, 中國加入成為第四個" 好笑的是 這個無恥大國還創立了一個不倫不類的"孔子和平獎", 各位猜看看 首位得獎者是誰?


老婆跟二女兒間的對話...
' 二女兒問我: "為什麼上帝這麼萬能,卻把人造成這樣,會生病,又會死掉?"
這個問題好深奧啊~ 我只好說: "也許祂要讓妳體會與感受健康活著的幸福感"....
這句話果然哄不了她,她接著說: "那我們已經感受到了啊,是不是可以請祂改變一下心意!" '

第39個年頭的最後一天...

如果伊拉克國史館票選伊拉克百大人物 布希赫然在列
又或者 美國國史館票選美國百大人物 賓拉登赫然在列...

淡薄啊惋嘆... (工作上的事 大家不用接問)

晚上來去看 Mr. Candle

第39個年頭的最後半個鐘頭...

這麼冷的夜晚 不煮個蔥燒豬肉麵來吃 太對不起自己了

豬骨濃熬 天然海鹽 蛋花 蔥粒 高麗菜 蔥燒豬肉麵 華麗的低調 第40個年頭的第一個夜晚 真不錯...

當機劇場 2010創團作 "透明之國" / Mr. Candle 黃明正 作品 台北有五場 http://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Product/Product00/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hx0fZA09nGfjf1oIZHcsig iBon也買得到票喔

收到 60 個滿載的祝福 是專程也好 是路過也好 謝謝各位舊雨新知的祝福

沒想到我的皮蛇 吃了三個禮拜的藥 敷了一個月的藥 傷口都還在 連公子臉部的槍傷才15天就看不到傷口 也不用敷藥了 早知道應該去台大看病的

前一晚開完家族會議 大家有個很爛的結論: 順其自然
下午從鹿港回來 整個頭很痛 昏睡了一個下午 睡起來繼續頭痛
有些問題沒辦法解決就是沒辦法解決

汽油又要漲了 出門記得順便加油 感謝各位支持本黨政策 謝謝收看 再連絡

年底 在消化網路書局帳號裡的購書禮券跟紅利

準備要下手一本翻譯小說的時候 赫然發現寫推薦序的居然是我最討厭的那位偽善作家 只有一個字(從預購書單中): "刪" 真不知這些出版社在想啥?

之前學到一句台語(不知道怎麼寫) 翻譯成中文 意思是: "會蓋房子不厲害 會賣房子才厲害" 好像有幾分道理
最近又學到一句台語 也是翻成中文 意思是: "會賺錢不厲害 會收錢才厲害" 說的人還舉了幾個實例說明
在人類社會生存果然不容易啊

我以前討論過"語言是約定成俗"的說法
不過甚麼叫"約定成俗"呢? 那時候沒有想到怎麼定出"操作性定義" 學資訊的居然會忘記 網路上不就有一個簡單好用現成的工具嗎? Google就對了!!
轉 
http://www.wretch.cc/blog/billypan101/16571985

孤單是助力 寂寞是阻力 JL21 退步到 4200

瓦登伯格醫生(Carolin Wattenberg)說: "我比較納悶的是, 當受害者在被射殺的那一刻, 不曉得他的舌頭在哪裡?"

"明星, 藝人... 等專業人士執行業務時所賺取的報酬, 未來都將被扣健保費"(聯合晚報)
說真的 統派明星, 藝人應該不缺這一點錢吧 繼續挺馬的政府


這樣神奇的醫術都沒有獲頒"孔子醫學獎"實在沒天理

盤坐 抱謙謙看百科圖鑑 ing

轉po http://insectlin.wordpress.com/2010/12/15/stupid-people/ "陳水扁、袁崇煥" / 昆蟲

很羨慕自我感覺良好的人

正在為別人的錯懲罰自己的心情

丟了十幾本過期的資訊參考書 丟 感覺浪費錢 不丟 又浪費時間 反過來就對了

現在買CD的機會越來越少了 上一次買的專輯是夏川里美跟 Jason Mraz 最近買了施文彬的"文跡奇武 2 麻雀雖小" 好音樂要用力推

操之在別人手上的事 急也沒用 但就是會急啊

很用心協助我處理課務的研究生助教 也是我以前敎過的學生 送來了一張生日暨感謝卡 嚇了我一跳 以工作上相對的幫助來講的話 應該是我感謝她才對 真是貼心的助教

等... 一個人的地老天荒

學習遇到鬼還是可以把事情辦得很俐落 ing

"未來的是妄想,過去的是雜念。保護此時此刻的愛心,謹守自己當下的本份。" / 證巖法師 "靜思語"

同時開兩個葉片式暖爐就會跳電 會不會太弱了啊?

二小姐堅持要陪跑 其實是我陪她跑 不過她很努力的要跟上我的步伐 她的表情很認真 我說: "沒關係 妳照著妳的速度跑 爸爸會等妳" 早上就這樣經歷了 600m 的幸福

之前大部分都是晚上跑 少部分在下午跑 為了體驗馬拉松都是在早上跑 今天特別在早上時段練跑(雖然還是不夠早) JL22 6400 時間距離速度略比 JL20 進步

"光復"是謊言 沒想到光復鄉長跟鄉代的當選也都是謊言
不厭其煩陳腔濫調的謊言 人民還是深信不疑 令人不得不佩服中國黨真的有一套 按"讚"!!

先去"差不多"吃個飯 再去"湯圍溝"泡腳

難得周六日都有時間 連續兩天都練跑 JL23 7500

今天練跑時 發現有隻狗跟我反方向跑過去 因為有金屬聲響 我才注意到
牠的一隻前腳好像被捕獸夾夾到了 (奇怪 社區怎會有捕獸夾?) 猶豫間狗已經跑遠了
練跑完之後 才感覺很內疚 當時沒有停下來救牠 希望那隻狗後來平安無事才好

很久沒上Plurk 剛剛上了一下 看到Plurk網友的po文 發現剛剛去加油是對的

二女兒要我幫她弄一個blog 反正是一次工 周末我就幫她設定好了iGoogle, Gmail跟Blogger
之後每次打開Chrome 就發現畫面都停在她的iGoogle(她都忘了要登出...) "咦 不錯喔 她是真的有在用iGoogle耶"
我收到她寄給我的第一封Email "爸爸這是我給您的第一封信吧 謝謝爸爸幫我設定這些(igoogle gmail blogger)"還有 這是她的Blogger http://mimoshih.blogspot.com/ 歡迎來坐喔

幫二女兒試了幾個帳號都被用過了 最後選定了Mimoshih
是這樣來的: Mimosa(含羞草 女兒的名字當中有一個"涵"字) + Shih = Mimoshih

有沒有這麼難溝通的人啊...

二女兒會用Email之後 寄了一則笑話給我 然後要我也回寄笑話給她看
我就隨意Google剪貼了一則冷笑話給她 然後她這樣回信:
"笑很好喔! 常笑對身體很好喔! 但是不要笑破肚子了! ^ ^"

免驚啦 根據天龍國的經驗 我覺得2012馬您先生還是會當選啦 轉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dec/21/today-p6.htm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算手指頭) 哇 原來Q咖這麼大啊...

要開張了 可是我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如果沒有我 世界應該會運轉得更好一點

網友: "自從她飄她爸的那個眼神之後... 我就收回所有對她的憐憫與支持了... 不值得..."

下一步該怎麼走? 先走到客廳跟三個孩子玩一下好了

心事重重 心情不佳 決定來吃個甜食

子: "媽媽, 為什麼天線寶寶剩三個?"
母: "因為曉波被關了啊."

熱血的學妹建議我把MSN的狀態改成"怎樣都難不倒我" 嗯 好像有用~

一大三小 四個狀況 總算解決了一個小的 加油!!

"這是鐫刻在美國波士頓「猶太人屠殺紀念碑上」上的,德國新教牧師馬丁·尼莫拉 Martin Niemöller (1892-1984) 的懺悔詩。尼莫拉曾是納粹的受害者,他在晚年為自己當年的道德污點寫下懺悔詩。
在德國,起初他們追殺共產主義者, 
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是共產主義者; 
接著他們追殺猶太人, 
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是猶太人; 
後來他們追殺工會成員, 
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是工會成員; 
此後他們追殺天主教徒, 
我沒有說話———因為我是新教教徒; 
最後他們奔向我來, 
卻再也沒有人站出來為我說話。"

Allan Lai: "我想這次教育部長是不小心講出了心裡話, 只要不威脅到他官位的都是小事, 管他是霸凌, 還是殺人放火, 好官我自為之, 只要緊緊的巴住長官就天下太平, 官運亨通"

亮晶晶辦公室開張茶會 來的人比預期的多 謝謝各位親臨指導

BillyPan 潘建志醫師: "你有個同學,每天被流氓阿魯巴,你裝沒看見。遇見了還叫他別反抗,不然會被打的更慘。流氓不讓你同學交朋友,硬要他改名,你覺得沒關係。你知道流氓沒良心不講理,常打自已家人,但你怕不敢罵他,還幻想加入幫派賺錢。你同學叫台灣,流氓叫中國。別扮正義魔人了,你沒資格反霸凌。"

拜託~~ 是聖誕節耶~ 聖誕節祝各位"聖誕快樂"過分嗎?
Merry Christmas !!

捐了十本書給英文安親班聖誕節義賣 捐一本書可以換一點 一點可以換一本書 結果兩個小朋友又挑了十本書回來...

今天下午特別請了假跟聖誕老婆婆一起去買禮物

我們家第一年過聖誕節的時候 聖誕老公公跟老婆婆買了一隻手掌大的手工布恐龍娃娃(材料)
聽說兩位老人家還縫到半夜兩點才搞定 放到宣床頭邊的大襪子 很開心的等著隔天看到宣驚喜的表情
隔天一大早 宣起床後立刻就跑去看她的襪子 結果 只見她難掩失望之情的說:
"媽媽 我有乖耶 為什麼聖誕老公公送這麼小隻..."

吃完飯了 其他人還沒吃完 我順手拿起這兩天涵一直在看的"冷笑話" 念了幾段給大家聽:
1.中國第一個有英文名字的人是誰?
答案: 孔子, 姓孔名丘, 字Jonny
2.阿嬤挑戰雲霄飛車 坐到一半一直喊"衝啊衝啊..."
下來後年輕人都對阿嬤很佩服 臉色蒼白的阿嬤說(台語): 摁係啦, 我是咧話阮家後生阿昌啦...
3.電話答錄機: "哈囉, 我現在在家, 可是我找不到電話, 請在嗶聲後留下你的留言, 我會在找到電話後盡快和你聯絡"
4. ...
原來換回來的十本書裡 最有價值的是沒有ISBN也沒有歸檔到 aNobii 的這本"冷笑話" (邊走邊拿到書房去看...)

"忘記"去跑步 我覺得我有一點怠惰了...

"... 有一群人住在一棟違章建築,正在計畫要如何來慶祝違章建築一百年,以及討論以後誰要來維護這棟違章建築。..." / 王美琇

溫 8.5度C 去 85度C 買三明治

"槍擊案造假? 連勝文: 王八蛋, 沒人性" (NOWnews)
阿扁被槍擊案發至今已經6年多了 看了這個新聞標題 我才了解 這些年來大部份的人都錯怪連公子了
沒想到連公子願意為了一個階下囚被汙衊的陳年往事大義滅親 破口大罵自己的老子 偉大的情操真是令人感佩


不是沒有體力 是沒有毅力 JL24 3150

考慮左腳要穿甚麼護膝

今天看到連公子出來面對鏡頭侃侃而談的照片 又勾起了我的傷心往事 已經有兩個月了吧 左胸前的皮蛇"皮肉傷"還沒消退 早知道應該去台大就醫的 就算"穿透傷"都痊癒一個月了...

心血來潮計算了從 2010/9/22 至今練跑的總里程數 發現前次練跑 (JL23) 總里程數已突破 100KM 了
這對跑步的前輩可能不算什麼 (一次超級馬拉松就100KM了) 不過對才剛開始練跑的我來說 算是小小的里程碑吧
熱血吧 馬拉松型男組行難阻

網友: "事實上, 台中人熱愛表演, 他們喜歡警察土匪的戰鬥, 警察戰鬥公民或土匪殺害平民... 是他們的娛樂方式... 這就是為什麼他們投票胡先生, 和他可愛的女孩胡死狗"

"李艷秋: 中指蕭有讓救護車!"(NOWnews)
不愧是名嘴 李小姐一語驚醒夢中人 原來看待一個事件 可以有這麼多種角度 只能說我的眼界真是太小了 慚愧慚愧 受教受教

今天收到了好友寄來的聖誕卡 打開一看 署名的日期是 23 號 這卡片大概是先去了一趟海角七號才來的吧

正在吃老婆煮的麻油豬肝...

"開羅宣言"雖然是謊言 至少當年還假造了一張新聞稿
(這是江湖上的傳說 我也沒看過 所謂新聞稿就是無人簽字 任何人都可以製造用來讓自己看了會爽的文件)
不知道假造 "92共識" 的人 是不是也可以如法泡製 製造一張新聞稿來看看?

天氣冷 剛泡好的咖啡一下子就冷掉了

報導: "查無不法 貓纜案簽結" 政大御花園社區居民 請節哀

我與Cosby的對話:
Cosby Hsu: "原來鄭芝龍平時當海賊,淡季時做生意...原來台灣曾有販賣黑奴的生意...原來鄭成功打荷蘭是12萬大兵打2千人,目的是要奪回老爸的海賊屬地...這一集真趣味!!"
Blophin Shih: "我還沒點進去聽 不過我想請教一下(純粹想了解 非找碴)請問這是當有趣的故事聽聽就好 還是真的有考據?"
Cosby Hsu: "這不是KMT神話,是有詳實考據的,請放寬心收聽。如有疑問,再去找資料比對^^"
Blophin Shih: "謝謝答覆 可以用輕鬆有趣的心情學歷史 而且素材又豐富 真是太棒了"
Cosby Hsu: "主講許忠信教授,是第五位取得劍橋法學博士的台灣學生, 教授稱讚他是有史以來最快取得法學博士學位的劍橋生。"

今年最後一天 祝各位新年快樂

還剩下一個鐘頭又30分鐘 中華民國就要作百年(台語)囉 大家一起來祝賀!!

準備來去頂樓看101煙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