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2008

第三個寵我的女生


昨天(星期四)老婆請假

帶小女兒柔子回台南家

我跟大女兒宣宣留在北部


"一早"起來要送宣宣去小學的時候

(平常都是較早起的老婆送, 小學後門就在隔壁)

她已經出門去了

我看到桌上有一杯水

旁邊有兩張小紙條

宣宣的字跡


 


"(人偶)爸比, 要把水喝完,

桌上的餐具帶去大學中午吃飯用,

小袋子裡的: 中藥*2, 水ㄏㄨˊ('壺'字劃掉不太會寫), 餐具

要整袋帶去, 整袋帶回家,

早餐在烤箱, 吃不完桌上有小袋子帶出去,

我去上學了別擔心!

女兒

筠宣(心)"



第一個寵我的女生是媽媽

第二個寵我的女生是老婆



現在有第三個女生寵我了

真是幸福!


7 則留言:

  1. 太令人羨慕了~
    待會叫我兒子來看看~
    嗚~我們家只有我一個女生~
    會有三個男生寵我嗎?

    回覆刪除
  2. 媽媽太過份了!不能講自己的兒子壞話!我們一定會好好的〝照顧你的〞

    回覆刪除
  3. 哇..............好幸福喔!!!!!
    中秋節快樂喔!!!

    回覆刪除
  4. 哇~好貼心的女兒
    真是幸福的爸爸~
    中秋節快樂喔~

    回覆刪除
  5. 三隻小豬的娘2008年9月12日 凌晨3:26

    宣宣真是懂事又很貼心 讓姑姑好感動哦

    回覆刪除
  6. 算了吧~
    媽媽好像免費女佣~
    還要"好好疼我"
    真是好兒子~

    回覆刪除
  7. 生女兒就是這麼貼心
    真是幸福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