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2/2008

830全記錄 . 傻瓜的廣角鏡頭


人這麼多

應該要帶廣角鏡頭來的


路人甲O.S.: (咳)不過先決條件是要先去買一台單眼吧!



用傻瓜相機拍還勉勉強強可以

至少誠意作到了

不過如果真有廣角鏡頭

就不會有遺珠之憾了



一眼看不穿的人潮



躺在地上也看不穿



謝志偉教授: "你要出來走, 才能走出來"



等待交管綠燈

在我背後密密麻麻的人潮跟旗海



沒有盡頭的人龍



天橋上滿是記錄者



約在東區遊行隊伍中間的台灣派部落客經過天橋



往後看

人潮還是沒有盡頭



鄉親啊你要出來走才能走出來!



4:30我到達先生府

5:30我往回走

人潮還一直走進來



台大醫院門口階梯上滿是休息的人潮



巨大放映幕也塞不下的人潮


830

我用傻瓜廣角鏡頭記錄30萬人的熱情


3 則留言:

  1. 很奇怪捏
    明明就有這麼多人
    為什麼那些人卻說只有四萬多
    到底是誰的算術比較差呢??
     

    回覆刪除
  2. 我一直無法搞懂一個問題...
    之前陳水扁當選時...綠營他們沒有把當時股票值值落的罪過推給藍丁丁選前關起門來內線交易出脫大量股票,而是說這是全球經濟的低潮。
    可是藍丁丁上台後弄了一堆爛政策,把經濟搞差,卻只會把過錯推給綠營...
    我不知道藍營的人或支持者是不是都是這麼 不 知 恥...
     
     
    (表示支持...幫你敲兩下G神的廣告

    回覆刪除
  3.   
     太偏頗了啦。現在的不景氣是今年才有嗎? 那前幾年你們嘴上又有承認及要求政府改善嗎?
    綠色政黨讓大家愈來愈反感的就是只會吵意識,且很狹隘的意識型態搞的大家反感。沒有去反省八年來的失落,只會趁隙攻詰,根本就是你們一向力挺盲挺的陳水扁做法。
     現在政府做不好是真的。但二個爛的我寧選馬,為什麼,因為你們只剩一張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