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2008

老闆今年收到的教師節卡片



lab每年都會送老闆很大張的教師節卡

這是今年的卡片封面



lab今年人口稍微減少

翻開看

還留了一大塊空白給我寫

(署名處為馬賽克處理)

我每年就要想這些詞

(如果再不畢業, 明年還要再寫ㄧ次)

不能不誠懇

又不能太肉麻

比寫paper還困難

有些人就乾脆用畫的

碩士班的學妹就別出心裁的畫了ㄧ幅畫(左上角)



畫畫的內容當然有一些故事背景

大概是老闆講他自己身上發生過的ㄧ些有趣的糗事

不過這裡我不能描述得太清楚

等我畢業之後才能講

1 則留言:

  1. 別再做不成材的學生了,今年卡片應該要寫:
    親愛的張老師,預祝您明年此時門下已出多名博士畢業生。
    ~ 我想他一定會開心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