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2/2008

830全紀錄 . 擺攤


敦化南路上

ㄧ開始還只是有點風聲鶴唳的感覺


等轉進了忠孝東路

靠近東區頂好商圈集合點

ㄧ看不得了, 整個都是人

好不容易才照著地圖

擠到報到地點


這攤就是詢問度最高的"綠正妹"



工作人員全部都是綠正妹

讓人感覺到

就像看到了台灣最美麗而堅毅的一股新力量



尚水ㄟ福爾摩沙

當之無愧



再過來是"台灣派部落客"

也是擠滿了詢問的人潮

我在這ㄧ攤報到


不知道其他報到的人是不是這樣

因為以前都只是在格子上交流

我完全搞不清楚誰是誰

發放認證通知給我的Kevin是誰我也不認識

鼎鼎大名的年糕大哥

我也是到了現場才初識他的廬山真面目


不過志工團(台灣派部落客志工們)都很熱誠

領完衣服後

還一直跟我交代: 等一下換完衣服過來大家一起走

我感受到格子的力量真的很大

有什麼能讓第一次認識的"陌生人"剛見面

連對方名字都不知道就產生歸屬感呢?



從後面拍服務站

整個攤位都擠滿了人

志士團也很忙碌



再過來是跟台灣派部落客關係很密切

簡余晏議員的服務站



面向忠孝東路

頂好商圈擺滿了攤位


***



走到先生府

看到茶水供應站

不用進去也知道沒有茶水

就算有

我想也老早在我之前就喝光了吧

因為人實在太多了



臺灣人拜台灣神



因為人實在太多了

所以走到這裡我就被人潮衝散了

(還好沒帶孩子來)

感覺就像在大海裡游泳

只能順著波浪前進

而且十秒鐘前還走在一起的台灣派部落客隊伍

居然就瞬間被隱沒在人海裡不見了


只能靠著自己的意志力

順著"人浪"前進

慢慢"游"到台灣派部落客的服務站



相鄰攤位還是綠正妹服務站


 


攤位前樹立供民眾黏貼明信片的柱子


聽格友說有藍丁丁來鬧場

在這裡貼"馬英九加油, 阿扁下台"

還連貼了三張

第ㄧ句還可以, 第二句讓人看了大概要笑到掉眼淚

(恐怕這些藍丁丁到現在還活在二蔣時代

無論李扁更不知有馬了)



馬先生說: 抬頭樂幹,  跟著我不會錯

明信片說: '請先幫我們辦"綠卡", 才能跟你走ㄚ!'



再旁邊是"逆轉勝"的創意T恤"馬上兔"


回來看照片(左下角)

才發現也有"恁爸係台灣人"T恤

沒買到



再ㄧ攤台灣人拜台灣神



台灣神請保佑台灣人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