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2008

太陽雨過後 . 山谷那頭


ㄧ陣太陽雨過後

大家都佇足望向山谷那頭


是在看什麼?



山谷那頭

出現一道很大的彩虹



傻瓜相機沒有廣角鏡頭

要兩張才拍得下來


"你回去再用影像處理接起來啊!"老婆說

"我沒那麼厲害啦!"



媽媽帶著柔子過去看

我在街的這頭拍照


帶著孩子看到彩虹

真是幸運的一天



推著嬰兒車的媽媽發現之後

也跟我ㄧ樣停下來拍照



好幾天都來練球的學生

練完球要回家也發現了

停下來拍照


現在隨身攜帶傻瓜數位相機的人

真是越來越多了

這樣才不會錯過任何一個幸福的畫面吧


5 則留言:

  1. 勸敗之影中人2008年9月12日 上午9:49

    別再折磨自己了,很多精采的瞬間失去了是很可惜的(包括你那貼心的第三個及將來第四個寵你的女人的點點滴滴),
    為台灣拼個經濟,快換個相機吧!哈哈!!
     

    回覆刪除
  2. 好漂亮的彩虹喔!!!!!謝謝...........
    照像.......... 我家都拿手機照,這才是最方便的......哈哈,只是.....畫素可能就沒那麼高!!!!
    以下這篇,是用我用手機照到的彩虹(((嘿~你有看過的啦!!!再拿出來一次^^)))
    http://blog.xuite.net/py.elva591/0617/18136462

    回覆刪除
  3. 好幸運~一道又長又漂亮的彩虹~
    我剛剛把這圖帶回去~
    把兩張接起來~
    有點怪~一看就很明顯~
    老婆太看得起你了~
    可能要有套好軟體~

    回覆刪除
  4. 嘿嘿!這個我也有拍到^^

    回覆刪除
  5. 您拍的也很不錯囉!
    我們是用陽春的數位相機拍照的,打算有錢時再買單眼的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