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2007

海豚酒


有一天鍾老師心血來潮

送了一瓶酒給我

而且笑容神秘兮兮



"哈哈, 是我看不懂的牌子"

不過內包裝很精緻



打開一看

是一只很精緻的酒瓶, 修長的瓶身

看起來是很貴重的禮物

而且



酒瓶裡面有一隻跳躍的海豚!

造型真是漂亮


老師說是他坐飛機看到DM在飛機上買的

果然是貴重的禮物啊!


拿給愛喝酒的同學鑑賞兼炫耀

哈哈, 他居然作出難掩失望的表情說:

" 啊! 這是看的酒, 不是喝的酒"

... 嗯, 識貨!

不過他還是建議我們可以一起把它喝掉

然後再裝開水進去

"喂, 怎麼可能!"



放在燈座(自備)上看真是賞心悅目!

把這瓶酒好好收藏起來吧



認識我的人

都知道我的網站叫做放洋的小海豚

Domain name的第一個字就取作dolphin

MSN上的暱稱也叫作"小海豚"

連部落格的帳號叫作blophin

也是因為來自於自創單字blophin = blog + dolphin


其實只是單純的喜歡瓶鼻海豚

喜歡它的線條跟聰明

如果你要考我牠的習性

那我鐵定就不及格了

(不過相關知識查一下Wikipedia就有了)


雖然沒實際去賞鯨賞豚過

家裡倒有一堆鯨豚的書跟VCD


因為喜歡"海豚"這事

搞得大家都知道了

所以只要大家出去玩的時候

看到跟海豚有關的造型禮物

就會買回來進貢

(真是感動!)

像這一次的海豚酒


不知道在什麼地方看過的話:

"男人到了30歲, 就應該建立起自己的style"

(好啦! 我承認我快40了)

如果喜歡海豚造型也算是一種style

這樣的結果倒也不錯


4 則留言:

  1. 去墾丁時,看到一個"小海豚半潛艇"的廣告,
    本要拍下來給你看,來不及.XD
    (想說去墾丁也看得到"小海豚",真奇特)
    (上網查,有看到這家的半潛艇吔,感覺還不錯)
    ps.酒我捨得喝,瓶子大概捨不得丟...

    回覆刪除
  2. 是那家航空公司哪條航線啊?
    我也想買來收藏, 很美的瓶子
     

    回覆刪除
  3. 天藍過我的憂鬱2009年9月1日 凌晨3:00

    蠻思貝秀的的說~我還以為是用真的海豚身上部位下去做的酒...我想太多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