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2007

鋼婚

結婚十一週年叫做"鋼婚"

所以打算去找一塊"鋼"送給老婆

但是, 來不及

而且, 暫時沒空

因為昨天沒想到...

一早聽學弟說他今天(10/24號)過生日

才猛然想起這件事

(糟糕, 今天是...)

學妹教我說: 可以先記在牆上

(老婆啊, 那我就先記在牆上了)

p.s. 學妹說的是另外一件事, 先記在牆上

這邊拿過來借用

後來一家四口去Tina吃了很健康的有機餐

(檢閱去年blog, 發現結婚十周年慶也是來Tina吃飯

真是一點都沒長進, 不過至少沒退步)

我跟大女兒說: "嘿, 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大女兒很機伶的問: "現在十月...哦, 爸爸今天是幾號啊?"

爸爸酷酷的說: "24號"

大女兒笑: "哇! 原來如此"

虧她也記得, 想必將來也是個可怕的(別人的)老婆

爸爸對著大女兒感嘆: "筠宣啊, 你知道爸爸這十一年是怎麼活過來的嗎? #$%^&(*...."

大女兒覺得爸爸又在作怪了, 不理

老婆也不理老公, 逕自吃著她的幸福十一週年紀念餐

後記:

今年沒有周年紀念沙拉杯

http://blog.xuite.net/blophin/blog/8674057

http://blog.xuite.net/blophin/blog/9058982

1 則留言:

  1. 兩位恭喜啊! 十一年了 , 依舊是一對甜蜜的戀人哪! 這年代 , 不容易做到呢! < 是鋼婚? 還是剛昏啊? 嘻嘻! >是男主角含辛茹苦熬過來 ? 應該不~~是~~吧!   是女主角的阿信精神  忍耐力超強吧! 哈哈 )))兩位可愛的小公主 : 其實...真相是因為有我們這兩個麥芽糖 , 把爸爸媽媽緊緊黏在一起了~~ : () 我才剛邁入結婚週年慶 , 難以想像11年後 , 我跟我老公會變成甚麼樣兒...聚少離多 , 年年像新婚夫婦嗎!?ㄎㄎ~ anyway! 恭喜你們 , 也祝福你們婚姻繼續美滿 , 家庭繼續快樂 , 男主人繼續耍寶 , 女主人繼續幸福 , 兩位小公主繼續黏到底...到永遠^^ p.s.那個沙拉杯比較經典  哈哈)))

    版主回覆:(04/10/2009 06:34:47 PM)


    To 大ㄒㄩㄢ*2
    結婚一周年叫"紙婚"
    聽起來很弱雞吧
    不過我相信你們一定能白頭偕老的
    努力不懈奮鬥下去吧
    (不過還沒有白頭偕老的經驗, 所以我也不知道這樣會好還是不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