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2011

我全身都是銅臭味 沒辦法理解你們散盡錢財作善事的心情...

退一百萬步
就當作是因為"選舉到了所以才要炒作18%"吧(很多天龍人真的
這樣認為喔)
試問:
平常我罵18%沒人理 
選舉時我罵18%才有人理
你想我會選擇甚麼時候罵呢?
(廢話 當然是選舉的時候罵 才能事半功倍啊)

所以如果你也反18%
我建議你選舉的時候(依據天龍人的判斷 就是現在)罵也許有用
等到選舉過了就沒人理你了

至於那些沒有領18%
卻要擁護18%的大善人
拜託拜託 請勿在此發言(感覺自己好像是海角七號裡遇到尼姑的水蛙)
我還有小孩要養
我在為我的稅金奮鬥
我全身都是銅臭味
沒辦法理解你們散盡錢財作善事的心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