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2011

大善人 . 邊緣人 . 正常人 . 聖賢人 . 平凡人 . 惡質人 . 賤人

1. 沒有既得利益 卻贊成免費奉送他人利益的人 叫做大善人
大概有665萬人之多

2. 沒有利益但需奉送他人利益 卻渾然不知而安安靜靜的人 叫做邊緣人
約略少於沒去投票的人數

3. 沒有利益但需奉送他人利益 只好跳出來大喊這事不公不義的人 叫做正常人
像我

4. 有既得利益 也跳出來喊這事不公不義而去改革的人 叫做聖賢人
之前報紙上刊了一位退休老師 昨天又知道了一位姓蔡的

5. 有既得利益 但安安靜靜的領取既得利益的人 叫作平凡人
如果我有既得利益 我也是這種人

6. 有既得利益 卻無恥的強迫別人給他利益的人 叫作惡質人
這幾天也看到了不少這樣的人

在台灣
不管哪一種人存在
我都可以想像
唯獨惡質人居然有臉跳出來罵聖賢人 而且還得意洋洋的這件事
7. 這叫賤人吧
實在令我無法想像

不過
它就是發生了

台灣還真是無奇不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