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2011

"蔡英文也有領18%喔"

最近喊水水會假裝結凍的邱先生又出來講話了:
蔡英文也有領18%喔

雖然以前邱先生的墨汁攻擊經常被抓包
不過不管是真是假 大概每一次 我都可以很清楚知道他要訴求(或說攻擊)的重點是什麼?
好不容易這一次 按照推論 我想應該是真的 不過 卻完全搞不懂他的訴求了

"蔡英文也有領18%喔"
講這的用意是啥啊?

18%惡法制化不是邱先生通過的嗎? (名單隨便查)
換句話說
拼了命要把錢合法化弄給蔡英文的
邱先生不就是其中之一嗎?

邱先生的中國黨不是行政權立法權一把抓嗎?
換句話說
要取消蔡英文18%或賞賜蔡英文18%
對中國黨來說不是只在翻掌之間嗎?

結果
現在人民反彈了 出來喊18%不公 應該取消
我以為善體民意的邱先生會趕快苦民所苦推翻掉18%(當然 這包括蔡英文可以領的部分)
沒想到邱先生卻只是得意洋洋的出來說: 蔡英文也有領18%喔
這樣是在炫耀嗎?
"怎樣? 不爽嗎? 我就是要給蔡英文18%啊 不然你(指人民)是要怎樣?"
還是說 邱先生認為說了: 蔡英文也有領18%喔
人民就會一夕之間改了觀 認為人民自己該死 18%是人民欠公務員的?

現在人民在罵的是把18%惡法制化的人 而不是那些領18%的人
(聽說有些人可以領中國黨硬從人民身上擠出來送給他的18%卻不領
真是假清高到了可以
換作我可以領 沒這麼清高 就算被罵 借錢也要回存個夠本
捐給孤兒院 都勝過放在國庫通黨庫裡)
姑且退一百萬步
就假設人民罵的是那些領18%的人好了
翻成白話 直接做人身攻擊的意思就是: 我不爽蔡英文領18%
結果蔡英文終於發揮了羞恥心
請問他是有能耐能取消18%嗎?
有權力可以取消的不就是邱先生跟他所屬的中國黨嗎?

所以我真的搞不懂
人民罵你作錯的事
結果你還很得意說我做錯的這件事舉例來說有誰誰誰可以獲利?
這邱先生自曝其短的用意到底是啥呢?

猜測完了邱先生詭異的邏輯
雖然我自己還是一頭霧水
再退一千萬步
只講我個人的希望好了
其實我並不指望邱先生會大公無私的砍掉蔡英文的18%
我比較希望的是全民都有18%
連先生有
馬先生有
吳先生有
邱先生有
蔡小姐有
我也有
有繳稅的都有(咦? 難道還有人不用繳稅嗎?)

希望邱先生可以再次體恤民意為我喉舌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