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2009

ㄧ定是男生, 因為...

又是極短篇

不過不是我

是發生在我老婆身上的事

她轉述:

她在女廁遇到我學妹

學妹問她: "瑛鍈姐, 結果是男生還是女生?"

老婆: "男生"

學妹很開心的講: "看吧, 我就跟學長講說妳最近變醜了, ㄧ定是男生"

老婆: "..."

3 則留言:

  1. 天藍過我的憂鬱2009年3月3日 凌晨2:29

    這人的EQ也太差了點~

    回覆刪除
  2. 呵呵! 這學妹說話還真直~
    通常比較會說是"多了很多痘痘耶" !!!
    (因為是男BABY, 媽媽體內會多了些男性賀爾蒙吧)

    回覆刪除
  3. 這種說法我表妹也有遇過...說真的...聽者當時真的尷尬萬分啊!
    只是這種說法實在不太準...因為我表妹也是懷妹妹...
    不過恭喜你們哦~弟弟也是狠可愛的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