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008

恭喜國枝兄喜獲麟兒

國枝兄是我研究所最好的朋友

要說是我的貴人也不為過

不論是在生活上, 學業上, 研究上

這一路走來國枝兄給我的恩惠

可是點滴在心頭

美玲嫂與國枝兄為人一樣豪氣爽朗

只可惜身體一直違和

為了求子

他們夫妻倆努力好多年

雖然這樣說很俗氣

不過總算是天公疼好人

有了好的結果

我想他們一定悉心呵護了好久

能夠喜獲麟兒

真的很替他們開心

忙到229前一天(228)

國枝兄才有空打電話來報喜

說隔天他要當爸爸

"吉日吉時都看好了"

這件事連報紙也寫出來了

http://news.yam.com/msn/life/200802/20080229555920.html

呵呵真好

這樣我就不用再重複描述整個過程了

真是給他放煙火給她拍拍手

幾天後電話裡我問:

"孩子像誰啊?" (意思是在問: 像爸爸還是像媽媽?)

不過國枝兄大概誤會了

急著說: "當然是像我啊!"

哈哈, 我就順水推舟跟他開玩笑:

"哎呀! 這樣子, 像你啊...

那只好多準備一點聘金了!

不然我跟你結成親家好了!"

這些話是開玩笑的

像爸爸或像媽媽, 只要生在他們家都很福氣的

而且在報紙上看到國枝兄的氣色是越來越好了

小孩不帥也不行

我說這下子反而是他不想跟我結成親家了

恭喜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