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008

對我生財絕版


這是今年1月23號記錄在對我生paper裡的照片

實際拍照的日期則是在去年6月中旬, 在意樓(慶昌行)拍攝的


今年(2008)二月初過年時再去看的時候

卻發現慶昌行在整修

原來牆上(就是這張照片中)的"對我生財"也不知因何故而拆除了

所以某種程度這張照片也算是絕版照吧


我在鹿港摸乳巷巷子口附近(菜園路)

ㄧ棵正對人家門口的榕樹上

也曾經發現過這樣的"對我生財"

但忘記是不是也是木片作的, 還是鐵片作的

三月有事又回鹿港ㄧ趟的時候, 繞過去看

發現不知何時也拆除了


所以現在要帶人去看這種有趣的景象

我就沒門路了

不知道鹿港哪裡還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