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2008

被老闆裝了追蹤器

吃完晚飯, 在車上,

老婆建議: "要不要去金石堂(長庚店)逛一下"

"不要啦, 等一下遇到我老闆!", 正在念博班的老公:

"常常在那邊遇到他耶"(兩次)

老婆: "那去燦坤買你的暖爐好了"

"燦坤也遇過他啊", 老公搖頭說:

"社區辦園遊會也是遇到他, 記不記得上次去家樂福(經國店)的金石堂也是碰到他...還有在7-11吃飯...長庚國小運動會的時候..."

(族繁不及備載)

老婆開玩笑: "會不會是你老闆在你身上裝了追蹤器啊?"

老公真的很惶恐: "玩樂的時候都碰到老闆很那個耶...我應該隨身攜帶paper的"

"好啦! 那去燦坤好了, 反正本來就是要去買暖爐", 老婆獻計:

"金石堂跟燦坤他應該比較會去金石堂吧!"(因為他是教授)

所以今天晚上決定捨金石堂, 去燦坤買暖爐...

說是買暖爐, 但在電器賣場總是會順便看看其它的電器

正在玩展示區Notebook上的Vista的時候

(果不其然...)

大女兒突然跑過來, 有點幸災樂禍的樣子說: "爸爸! 你老闆在那邊耶!"

老公(嚇): "啊! 是喔..."

老婆也看似不懷好意地笑著走過來: "大偉, 你要不要過去打一下招呼?"

老公懊悔: "哎呀! 剛剛進來前應該先(偷)看一下的"

老婆: "不是啦! 是我在那邊之後, 才看到你老闆跟景淳(老闆女兒)走進來的..."

老公硬著頭皮走過去: "喔...這樣啊..."

其實也沒那麼恐怖吧!

只是在街上遊蕩, 被老闆遇到總是不太好...

常被逮到的這個學生故作輕鬆地走過來打招呼: "老師! 你是不是有在跟蹤我啊?"

老闆好像也很尷尬, 故作輕鬆的說: "是啊!"

(而且沒想到)接著又說出讓我很懊惱的話,

老闆說: "剛剛本來要(帶著女兒)去金石堂的, 後來想說不要好了, 萬一遇到大偉..."

學生笑不出來, 但是還是撐著場面: "呵...呵..."

真是千金難買早知道, 萬般無奈想不到啊

結論:

不知道是林口(其實是龜山台地)太小

還是跟老闆磁場太近

只要出去逛街, 就會被抓到

看來我只能足不出戶了

否則常常在外面遊蕩, 老闆會不會覺得我太混了

(雖然他很重視學生在"作研究"之外也要有正常"生活"

而且從不在學校以外的場合講"研究"的事)

不過就是因為老闆這麼善良

從來不給"被動式"的壓力

自己才會生出這種"主動式"的壓力吧!

2 則留言:

  1. 老師你的生活好有趣喔!!剛剛看好多文章  都好好笑   我和我室友都覺得很好笑耶哈哈哈哈

    版主回覆:(02/25/2008 02:53:12 AM)


    To 季芳
    1.雖然我是無神論者
    但是還是很喜歡你blog裡寫的那一句:
    "我是上帝的孩子,我知道祂會照顧我的"
    聽起來就很安心
    2.非營利用途的blog
    有人看就很開心, 還有留言更開心

    回覆刪除
  2. 品文&紹齊的巴比2008年3月4日 凌晨4:35

    學長, 不知道您老師是不是也在想, 這學生怎麼都知道偶去哪裡?! 還是小心點好, 不然那天被這位同學給蓋布袋.

    版主回覆:(03/03/2008 03:32:38 PM)


    To 品文&紹齊的巴比
    惶恐都來不及了, 哪敢蓋布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