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2008

桂田本家日式料理


鼠年初三回娘家

岳母請女婿去中信桂田吃飯

真是高級的地方


不過雖然建物很大

路卻不好找


 


大門跟庭園

聽說白天也很漂亮






正門玻璃屏風



典雅的餐具



單點壽司


 


套餐前菜



精緻的生魚片


 


味道很好的鹽烤石板牛(豬)肉



不只是蒸蛋

但口拙, 無法形容內含物

老婆後來補充說: 這是魚翅燉蛋

我真是有眼不識燉蛋



烤明蝦



第一次吃到好吃的紫米糕



雞湯


 


甜點水果


因為單點跟套餐都由大姨子代勞點

所以沒看到菜單, 也不知道漂亮的菜名(也有供應素食)

不過每一道吃起來, 可以感覺內容都有精心調配過


7 則留言:

  1. 天藍過我的憂鬱2008年11月26日 凌晨3:28

    說實話您別介意喔~....我覺得....看起來就是很貴又不怎麼好吃的那類型....
    我覺得住南部就是幸福,台南的「金田中」日本料理你千萬別錯過.....

    回覆刪除
  2. 前二天也去吃日本料理~
    不過是複合式~不像這般高級~
    不過口味真的不錯~且價格也便宜~
    晚點在po~
    另譜收到了~謝謝

    回覆刪除
  3. 你有沒有看見我們吃的日式料理~
    比較不傳統屬於複合式~但物美價廉~
    不過我不敢吃生魚片~
    老公就沒點了~
    我昨天又寄一次了~
    可以看嗎~
    不會又是火星文吧~
    另我把hp-c5380買回來了~
    昨天就是忙著搞定它~
    哈~還滿不錯的~
    摸索了一晚上~
    那個影印dvd效果還不錯~
    滿意度90分~因為操作速度比我原來那台慢~
    聲音也比較大聲~還有掃瞄沒我原來的功能多~
    其他都實屬不錯~
    結果我用了5700元有找買了這台和一台mp3手提音響~怎麼算都划得來~
    晚點再給你給我的成果~

    回覆刪除
  4. 我的相機就是t200~
    過年時剛買就又出了t300~
    真是嘔死了~且價格也是差不多~
    舊有的那台就給孩子出遊時攜帶~
    當時買時還比t200更貴呢~
    你的t50可當寶了~
    什麼你才用1g~
    我用二張4g在替換呢~
    文章我剛po好~我買了你說的5380~
    dvd影印的效果還不錯~
    外型也不錯~只是原來那台不知是要回收~
    還是先收起來~傷腦筋~
     

    回覆刪除
  5. 「金田中」在台南中國城後面運河旁.....推薦他們的午餐定食.....景氣這麼差~我都已經一年沒碰過那麼好吃的美食了.....

    回覆刪除
  6. =.=?差很多耶...你往安平去是要去同安吃安平豆花嗎?還是去吃周氏蝦捲?中國城在中西區啦!

    回覆刪除
  7. 搜尋一下網路,想起來這家金田中也去吃過,好像是大姐帶路的。當了12年台南女婿,每一年台南爸爸幾乎都是請你吃日本料理吧~ 富屋、神田、千草(訂婚吃的那家)、....
    雖然今年沒能一起到桂田本家吃,可是一想起爸爸請大家吃日本料理滿足的樣子,心裡就有一股暖暖的感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