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2009

令人心碎的滿月

我的孩子剛滿月


看到格友河馬兄寫的這篇文章: "滿月"

我難過了好久...


這也是我現在都不想談風災的原因


9 則留言:

  1. 令人感傷的文
    同一塊土地
    同樣孩子滿月
    卻是兩樣情
    ***
    我也破千了
    但我大概有200本沒辦法輸入
    要不就是沒有ISBN
    這要弄到什麼時候

    回覆刪除
  2. 嘎?突破一千本?
    我也來參一腳
    我也喜歡看書
    咱們算同好吧?
    還有啊!
    他們都有油飯雞腿吃
    我怎麼連雞爪都沒看到哇?

    回覆刪除
  3. 看完河馬先生的文章
    我忍不住哭了~
    那失去親人的痛 真的不是我們所能了解
    政府又能幫上什麼忙嗎?
    "他"  除了"道歉"  就是"你不是見到我了嗎"
    真氣人

    回覆刪除
  4. 看完了河馬先生的文章後...
    心裡感覺好沉重...也因此告訴自己要更惜福
     

    回覆刪除
  5. 你說你不可能生第四胎
    (小娟留言板上看到的)
    那我哪來全雞大餐吃啊?
    該不會畫一隻雞送我吧?

    回覆刪除
  6. 可是小娟她也不生了啊
    不要說兩隻全雞
    雞爪都沒影兒
    你在唬嚨我
    哼!跟你ㄘㄟˋ 了!!

    我後天就要跟小娟見面了!
     
     

    回覆刪除
  7. 那你準備好一千萬了嗎
    我來當她的褓母
    也不對!
    你生你的
    她生她的
    你先把你要給我的全雞讓我吃
    等她生了,我再跟他要更大隻的

     
     

    回覆刪除
  8. 我是彰化人
    是小娟要來彰化
    我一些書要給她
    小娟說你是電腦高手
    我常有電腦問題
    可以私下請教嗎?

    回覆刪除
  9. 好啦!好啦!
    跟你鬧著玩的!
    再說我憑什麼吃你的雞腿油飯?!
    倒是你兒子還蠻可愛的
    有能力養就多生幾個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