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2009

山雨欲來

宅媽在問:

"山雨很會寫文章

怎沒有寫格子?"

有的...

為了這個問題(以前小娟姐也問過)

我乾脆把山雨寫在格子上的文章連結都po在這裡好了

以免將來又有仰慕者在問

(不過其實也才五篇)

她自己開的格子(註)有兩篇:

架設2003-啟動ASP的方法 < 她是電腦技士, 這篇是感謝老公文, 不喜勿入 喘息 < 懷念我岳父的文章


在我這邊的文章有三篇

她用Word寫好, 我直接po上去的:

喀ㄔ喀ㄔ怪獸 . 米老鼠 . 複製人媽媽 < 兩個女兒的夢境 今年最棒的耶誕節禮物 < 兩個女兒的趣事, 感謝大姐的文章 為什麼妳話這麼多! < 小女兒的趣事跟童言童語


註:

因為宅媽在問

我連去山雨的格子

才發現不知道何時

她已經把格子名"Annie&Judy" < 兩個女兒英文名 改成"山雨欲來"了 < 又是宅媽賜名的關係 所以這應該最近的事 難道... 她要重出江湖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