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2009

台灣正名 你我有責 / 新住民二代目

剛才看到這篇

連署截止時間就是今天:


"日本政府目前正在研擬修訂外國人登錄制度,因此包括日本的李登輝之友會等友台團體,發起要求法務省趁此機會改正有關在日台灣人各種文件的國籍,將現行的「中國」修改為「台灣」。


申請連署的網站為日文,為協助不懂日文的台灣和海外網友也能連署,版主將重要的步驟和網頁內容翻譯成中文,希望能協助大家一步一步完成連署,也鼓勵更多人一起把握每一個為台灣發聲的機會!


目前累積的連署人數剛剛突破3,700大關,但距離10,000人的目標還很遠,連署截止日期是2009/1/20(編按: 也就是今天截止, 時間不多了, 連署速度要快),請大家告訴大家。要讓這群關心台灣前途的外國友人知道,他們並不寂寞!"


以上轉貼(版權): http://blog.nownews.com/kajin1967/textview.php?file=212115


***


連署網站: www.shomei.tv/project-431.html


按照"新住民二代目"格子中的中文說明填寫

約花費3到5分鐘就完成了


加油!! 堅定支持台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