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2008

瑞典圖書館巴士


本文圖片均縮小轉貼(版權): http://www.dezeen.com/2008/11/01/library-bus-by-muungano/


宣宣說

小學前陣子來了ㄧ輛行動圖書館

喜歡看書的她每堂下課或空堂都去排隊看書

我沒有親眼看到現場

雖然她有形容

不過我還是無法想像那是怎麼一回事


後來就在Library Views這邊看到瑞典圖書館巴士的報導

還有原出處



Library Views這樣描述:

"空間的設計看起來相當舒適,有機會是不是想要親身體驗一下呢? 您會不會覺得車上的書籍不是很多,沒錯,這台瑞典年度最佳圖書館巴士 (the Swedish Library Bus of the Year award) 除了一般的書籍外,也配備了數位視聽設備。


因為瑞典北部大多數的日子是缺少陽光的,所以這部車子就好像燈籠一樣在黑暗中吸引著人們。這部車的配備有:圖書館、小戲院、電腦遊戲、(聽)音樂沙發、上網、及個人服務。"


 

 

 


不知道宣宣看到的行動圖書館

是不是就是這樣?


***


後記:

後來老婆把小學拍的照片連結翻出來給我看

http://tw.class.urlifelinks.com/class/?csid=css000000043035&id=model8&cl=1190368838-5953-6003&mode=con&m8k=1223548598-3711-7539&_ulinktreeid=

雖然有差

但是有這樣的行動圖書館還是很幸福啊!


1 則留言:

  1. 感覺得棒耶~
    雖然不及國外的功能多~
    但也是一種創新~
    呵~我也可以去開一台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