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2007

今年最棒的耶誕節禮物

服裝設計科出身的大姐送了兩雙新鞋給我,

大概是受不了我這個樸素打扮的妹妹,

特別挑了鑲有水鑽、亮亮鞋面的低跟尖頭鞋給我,

篤定我是不可能自己去買這種鞋子穿吧,一下子就給了兩雙新鞋!


兩個女兒見到,用十分羨慕的眼神看著我

"好好喔~ 媽媽,阿姨送你這麼漂亮的新鞋,好羨慕喔 ~"

然後兩個女兒就在我把新鞋從鞋盒拿出來的當下,

用驕嗔的語氣央求我,"媽咪,可不可以借我們穿一下"~

好像灰姑娘試穿玻璃鞋的心情,

兩個女兒臉上洋溢著興奮的笑容~

" ㄎㄧㄚ ~ ㄎㄧㄚ ~、ㄎㄧㄚ ~ ㄎㄧㄚ"


穿上新鞋的兩個小女生,彼此看著對方的腳,笑彎了腰 ~

這是每個女生都會經歷的童年吧 ~ 一雙雙小腳ㄚ穿著媽媽大大的高跟鞋


今天上午我穿起新鞋送小女兒到幼稚園

她果然很注意我的打扮

"媽媽~ 你的新鞋真的好漂亮ㄚ,好羨慕喔~"


"是阿~ 我也很開心呢" ~ 開心是因為看到妳們兩個天真的笑容哩


~ 感謝大姐送了兩雙鞋,讓3個女生這麼快樂,這是今年最棒的耶誕節禮物呢!


2 則留言:

  1. 這才是幸福的滿足

    版主回覆:(12/06/2007 01:15:23 PM)


    To 過客
    住在女生宿舍才有這種福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