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2007

魔法咪路咪路



"把開水沖進從魔法商店買來的咖啡杯裡

精靈咪路咪路就會出現"

以下傳說轉貼(版權): http://zh.wikipedia.org/wiki/%E9%AD%94%E6%B3%95%E5%B0%8F%E7%B1%B3%E8%B7%AF

南楓是一個普通的中學二年級學生,平常充滿朝氣、個性開朗的她,暗戀著同班同學結木攝,但是一遇到他,卻說不出任何話。

有一天,在她從學校回家的路上,小楓進入一個魔法商店裡,這家店會讓人有一股衝動去買下被指定精靈夥伴的馬克杯(一般情況),但小楓較為特別,是這樣的,小楓當時強烈的許下願望,而咪路卻因為不想要和莉露姆(他的未婚妻)一起而躲到馬克杯裡,就是這樣的邂遘。

當她回到家後,發現馬克杯底下有一段精靈文字,意思是:「將巧克力倒進馬克杯裡,心裡唸著咒語,戀愛精靈就會實現你的願望。」南楓居然看得懂這些文字。

雖然小楓不相信這世界上有精靈這個傳說,但是她還是試了一下,結果出現了一個可愛的小精靈咪路

外表是個相當可愛的小精靈,但是個性卻相當頑固,讓小楓原本的生活變得多采多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