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2007

生日快樂

長得不夠聰明不夠帥, 但還沒有造成生活困擾

身體不夠強壯, 但還吃得下睡得著走得動

老婆碎碎念有潔癖, 但還孝順體貼賢慧

小孩頑皮搗蛋, 但還善良聰明健康

朋友都在遠方, 但一通電話關心就來

學業有挫折瓶頸, 但學籍還在,老闆也很好

雖然薪水不高, 但還夠溫飽一家老小

學生不是最優秀, 但都很有青春活力

藍色司法霉體政客仍充斥台灣, 但自由民主人權還在持續進步

(08年11月再後記: 當時候寫, 真沒料到ㄧ夕之間現在自由民主人權會退步這麼多)


三十七歲

生日快樂


後記:

附上大小女兒送的禮物拍照



大女兒別出心裁做的相框

圖片是老婆跟我的結婚照

從印表機印出來貼到心型木板

旁邊再黏上彩色磁磚



大女兒自己學打毛線

送給我的圍巾



小女兒送很多頻果貼紙

然後口述祝福辭, 媽媽抓刀做卡片


兩個女兒還一起唱了ㄧ段歌

不過影音檔案太大

就不附上來了


1 則留言:

  1. 織不挺不錯~
    他是用棒針還是勾針~
    這收尾拿去工藝品店~
    請教一下~他們會樂於指導的~
    我是兒子教我的~不過收尾是請教他人的~
    等兒子教我收尾~
    我可能一條織半個多月還做不完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