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2007

宿命

筠涵在玩姐姐不知道去哪裡蒐集到的僅剩的香水

姐姐在上舖看到: "施筠涵~ 你不要玩姐姐的香水啦"

滿頭都是香水味的妹妹: "可是我只有用一點點頭髮"

姐姐快哭出來: "本來就只有一點點啊"


從此以後

"施筠涵~ 你有沒有拿我的橡皮擦?"

"沒有"

"施筠涵~ 是誰把小熊的腳弄斷的?

"我不知道"

"施筠涵~ 姐姐的彩色筆是不是你弄亂的?"

"不是我弄的"

"施筠涵~ 你也有玩玩具, 過來幫忙收"

"可是我現在沒空"

"施筠涵~ 你坐過去一點"

"可是我很累"

"施筠涵~ 你把姐姐的#$%拿去哪裡?"

...


妹妹大概也被惹毛了

記得最後一次她是這麼頂姐姐的

"你不要每次都找我好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