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007

拿銅牌的秘訣

上回說了寫文章的秘訣

這次來談談賽跑拿銅牌的秘訣

不過這是發生在女兒身上的事


庚小第三屆運動會

宣宣在短跑六十公尺那一組拿到了第三名

所以發了一面銅牌

不過當全班有得到獎牌的人開心合照的時候

宣宣跑去上廁所沒拍到






爸比上四年二班班網時看到照片沒有她

跟宣宣抱怨: "你為什麼跑掉不去照相咧?"

宣宣理直氣壯: "因為那時候我尿很急啊!"

爸比感到很驚訝: "那你不就是忍尿在跑步!" (短跑競賽的部分, 一比完就頒發獎牌)

宣宣爆料: "是啊! 因為我發現我尿急的時候跑比較快, 所以我比賽前都會喝一大杯水"

爸比跟在旁邊聽的媽咪聽到傻眼

原來這是宣宣跑步快的秘訣...

不過~ 好像跟人家感覺不太一樣吧

爸比皺著眉頭懷疑: "不是要輕一點才跑得快嗎?" (而且膀胱都是尿, 那種感覺, 真的會比較好跑嗎?)

不過擁有一面銀牌跟兩面銅牌的宣宣還是堅持: "我就是要尿急才跑得快啊!"

從來沒拿過獎牌的爸比跟媽咪只能半信半疑...


原來有此一說...


事後, 愛慕虛榮的爸比仍然跟宣宣抱怨:

"家裡就已經有一面銀牌(前年)跟一面銅牌(去年)了, 幹嘛又拿銅牌, 應該要再蒐集一面金牌才會齊啊!"

不思長進的宣宣: "不可能啦! 因為我們那一組有XXX, 還有YYY, 有銅牌就不錯了!"


2 則留言:

  1. 下次路跑我也要試看看

    回覆刪除
  2. 爸爸,過客到底是誰啊?

    版主回覆:(06/24/2009 12:43:10 AM)


    To 宣宣
    我也想知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