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2007

感恩

不知道怎麼在blog上說這件事

但感恩大家這陣子的關心與幫助


即使家人不捨與難過

但我看到許多景象, 很多人的用心

許多前來致意的對話中

讓我深深感受到

岳父生前的確是功德圓滿了


再次以虔誠的心祝福    岳父

也再次感恩於大家的用心體貼與關心


1 則留言:

  1. 感謝萬安生命的黃成淇先生 (陪爸爸的最後一程)
    從成大醫院告訴我們可以準備後事了,我才驚覺到我得去面對"辦喪事"這件事。
               問了同事他們的經驗,同事給我的建議是"選跟家人比較合得來的禮儀師"最重要! 於是我上網查了"龍嚴人本"和"國寶"的資料,準備開始聯繫,這時家弟又給了我"萬安生命"的電話,雖然我是長庚的一份子,但我卻沒聽過這家禮儀公司。或許是上帝的安排,我打了第一通電話給萬安,過了不久萬安的黃先生就跟我約在成大醫院碰面,那時我才知道萬安是長庚醫院的合作廠商。          第一次的接洽,雖然黃先生很有耐性的跟我講著合約的內容,但我還是無法面對處理這樣的事,所以邊看內容邊掉淚。而且因為裡面有很多傳統的佛道教儀式照片,讓我感到十分不舒服,雖然爸媽都是佛道教徒,但是我還是要求禮儀師幫我把場面盡量做到基督教的溫馨莊嚴。         就因為我要求的"溫馨追思",從一開始的居家服喪到最後的告別式,黃先生都特別幫我留意到每一個細節,滿場的鮮花與國樂演奏,讓爸爸的最後一程走得莊嚴溫馨。        在告別式那天,萬安請來了國樂團現場演奏,取代了傳統樂器的吵雜哀怨,好讓人感念與追思爸爸的一生,那一天幾乎他生前的親朋好友都到齊了,連萬安的工作人員都很訝異有這麼多人來,而我們知道爸爸就是這麼一個讓人無法忘懷的好長輩。我望著爸爸的照片,彷彿見到他在微笑,好像他的人生完滿的走完了。        感謝萬安的黃先生,讓我們在最難過的時候,幫我們承擔下這些繁瑣的禮儀。也感謝萬安所有的工作人員,謝謝您們的協助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