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2009

排很大


母親節帶媽媽去台中吃飯

那天剛好是農曆15

所以找到美術館附近一家素食餐廳用餐


車子停好

就看到餐廳對面一群人龍

排到轉角



再往前走

還是看不到盡頭



原來...

是在賣蛋糕的店


"蛋糕也可以賣成這樣喔?"



我問在屋廊下的店員

"今天是有活動嗎?"

店員很酷(不是服務態度不好, 只是很理所當然)的說:

"沒有啊, 就賣蛋糕而已"


還真是殺很大排很大



我跟店員要了ㄧ張DM

店名好像就叫作"提拉米蘇"


吃飯時

我問未過門的弟妹

她才說這家很有名

"難怪排成這樣..."

不過我還是不會為了吃這去排隊


吃完飯

我們順便去逛了美術館

出來時

發現排隊買蛋糕的人潮已經沒了

弟弟說:

"那過去(買)看看..."


結果

原來是蛋糕已經賣完了

只剩下包裝餅乾

那時才下午4點左右捏


我還是沒吃到

所以這篇只能放在"野人獻曝"類別

不能放進"餵豬的方法"


5 則留言:

  1. When I was in Taiwan, coworkers used to order from this "famous" store. Don't feel bad, personally I don't think the cake taste as good as its name.
    Again..Personally opinion....

    回覆刪除
  2. 這家是從花蓮紅過山的,其實在台北車站就有分店了
    不過據說,還是在花蓮買的最好吃~

    回覆刪除
  3. 再補充一點,它當初紅的原因好像不是特別好吃的關係
    而是因為它「經濟實惠」,哈~

    回覆刪除
  4. 哈~還記得曾經給您"啟示"的這篇嗎
    按下去就想起來了

    回覆刪除
  5. 哈~當然不是蛋糕給的啟示囉
    沒想到時間過得那麼快,海豚嫂的肚子已經這麼大了
    照片上那小子現在也很壯喔,他也是有兩個姐姐
    以後有機會讓這兩個帥哥認識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