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2007

身外之物

"老公嗯~" 吃中飯時, 老婆聲音怪怪的說

"ㄜˊ..." 老公(皺眉...)如履薄冰小心翼翼的回答

"再過幾天就是我的生日了耶!" 老婆天真爛漫的說

"嗯!" (果然...)老公不解風情的回應: "所以呢?"

"那要怎麼慶祝啊?" 老婆開始露出馬腳...

"那你覺得要怎麼慶祝啊?" 老公一付絕不上當的樣子

"那... 不如... 不如你送我一顆鑽戒吧!" 老婆若無其事的說

"What?" 嚇一跳的老公英文突然變好

"只要一克拉就好了啦!" 老婆趁勝追擊

"你~ 你不是說... 說鑽戒乃身外之物!" 老公記得"曾經"勤儉持家的老婆這樣說過

"啊...怎麼現在這麼在乎!?"

 "人變得膚淺就會開始在乎身外之物了嘛!" 老婆最後的注解這樣說

老公無言...  (誰該為我的老婆變得膚淺負責...)

2 則留言:

  1. 今天是瑛瑛生日
    他說他可以不要鑽戒了
    可是他7月要跟我去東京

    回覆刪除
  2. 我誤解老婆了...
    昨天睡覺的時候
    瑛瑛說:她是要叫我帶她去東京買鑽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