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2007

書中自有顏如玉

回家時,爸爸幫姐姐提書包上四樓: "欸,筠宣,你書包裡黃金要分一半給我?"

姐姐: ?? (不懂)

爸爸假裝一副累垮的樣子: "因為...因為...(用力狀)你書包...書包這麼重,大概裝了不少黃金吧!"

姐姐恍然大悟: "喔,是啊,爸爸你不知道:書中自有黃金屋嗎?"

爸爸學吳宗憲語氣回答: "嘿ˇ嘿ˊ,我跟你不一樣喔,我是:書中自有顏如玉"

姐姐突然冒出一句: "哈哈,爸爸,我知道,你書包裡都是A書!"

爸爸嚇一跳: "你去哪裡學這個詞的...什...什麼A...A書!"

只有十歲的姐姐說: "就是色色的書啊"

爸爸澄清: "喂,我這是寫真,不是A書耶" (雖然連寫真書都沒有)

姐姐一副世故: "哎呀,都一樣啦,只是A書比較色!"

父女繼續沒有營養的對話: "那你說,比較色的定義是什麼?"

姐姐: #$%^&* ...

爸爸: *&^%$# ...

媽媽: ...(不想管你們父女的對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