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2011

"馬的! 北國陽庚"

學生參加"馬的! 北國陽庚"活動 我覺得活動的命名很有創意
不過如果有人在"某個時點"之前 公開認為這個活動命名很有創意 恐怕會遭來假衛道之士的圍剿 認為這樣的讚揚很不妥 有可能被罵到狗血淋頭 還會被戴上一個大帽子"台灣教育失敗"
不過自從中國黨用過這個詞之後 這個詞就純然只是"創意"了 完全沒有任何不妥 也不會有人說這個叫作"台灣教育失敗"
我真是希望中國黨趕快把所有的髒話都用過一次 這樣所有的髒話就都可以叫做創意 讓有創意的人自由使用了...
(話雖如此 我還是想借用中國黨的創意說: "他, 馬的! 台灣人真可悲!!")

P.S. 雖然不清楚細節 也沒參予 不過看了活動舉辦成員名單就會覺得名稱的確是有創意
FB上"馬的! 北國陽庚"活動公告在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7491288923344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