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2009

母嬰同房


第一胎(宣宣)是十二年前在彰化出生的

所以我已經忘了當時的情況


第二胎(涵涵)六年前的主治大夫跟這一胎(奇奇)很巧

同樣都是很親切的江醫師

(他過來媽媽病房問候媽媽並說明嬰兒狀況時

我才想起來)


不過第二胎一開始

我們就選擇母嬰同房

後來是因為媽媽太累

才推回去嬰兒室


這一胎則是考量媽媽身體狀況

跟怕嬰兒室外面環境可能較不好

所以一開始沒有選擇母嬰同房


後來媽媽的主治王醫師來巡房

建議可以母嬰同房

所以我們在第三天

才把奇奇推回媽媽病房母嬰同房



奇奇出生滿兩天又十個小時(09/0703)


可以特寫

只要不要用閃光燈就好

那我就不客氣了


"開始殺記憶卡"



舉手答有



他喜歡側著頭睡



雖然是單眼皮

看起來眼線滿長的



好大的呵欠



這一張拍的自然光線不錯

臉上其實還有一些紅疹沒退也看不出來



奇奇醒過來了

奇奇跟爸爸的第一次肢體接觸


奇奇: "抱我的人是誰啊?"



"呵呵, 原來是帥氣的爸爸呀"

(他會不會以為是在照鏡子啊?)



爸爸抱他

奇奇笑得很開心

(有點自戀的爸爸...)









http://vlog.xuite.net/_pub/play.php?media_id=amVaUEZKLTIwNzM1NjUuZmx2


"我要吃捏捏了"



奇奇示意要吃捏捏

換媽媽"輪抱"



媽媽: "不會吧? 這你也要拍啊? 我還沒上妝捏" 



其實是因為媽媽也在吃東西



"再拍我翻臉了"



"擺這pose有沒有很嬌羞?"

"沒耶, 眼睛睜得太大, 很嚇人..."



"喬"一下"奇奇的食物"



專心



"老公, 不要再拍了啦, 這張po上去會走光啦!"

"妳是說格友走光嗎? 有可能喔, 不過反正點閱率本來就不高"









http://vlog.xuite.net/_pub/play.php?media_id=eDhHc0U0LTIwNzM1NTYuZmx2


吃到睡著了...


3 則留言:

  1. 你吃了熊心豹子膽
    天不怕地不怕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媽媽這幾張照片都很美喔

    回覆刪除
  3. 我也覺得山雨這幾張很美...
    影音檔就有點緊張了,豚兄偶爾也要顧慮山雨的心情喔.

    回覆刪除